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使用midjourney AI创作工具进行UI设计的详细教程 含50个提示案例

2023-06-07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注:本文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在视觉解决方案的研究阶段,借助AI工具找到一个很棒的视觉外观已经是常见解法。作为UI设计师,学会如何使用midjourney寻找灵感已经成为一门必修课程。

今天,站长之家将分享几十个案例,教大家如何通过midjourney获得不错的UI设计方案。

首先我们可以尝试让midjourney自由发挥:

high-qualityUIdesign,mobilebankmobileapp,trendingonDribbble,Behance

image.png

首次生成的手机银行APP的UI设计

默认情况下,Midjourney会生成四个选项供您选择。您可以使用命令U[并选择数字,它们从左到右放置]来放大选项。让我们看看第一个设计[U1]的升级版会是什么样子。

image.png

升级的用户界面版本如果将之前的版本与升级后的版本进行比较,您可能会发现Midjourney不仅提高了图像的尺寸和质量,而且还略微改变了布局。

该工具生成的图像有两个值得注意的问题:无意义的文本和数字,以及扭曲的人物预览。不幸的是,这些问题不仅限于UI屏幕,还会影响Midjourney生成的各种其他类型的图像。

我们最初的尝试并非完美无缺,因此您可能想知道如何改进我们的提示以获得更好的结果。请务必注意,编写提示没有明确的策略。您将需要尝试各种令牌以发现最佳解决方案。因此,最好至少尝试几次才能产生满意的结果。

让我们修改我们的提示并观察工具如何响应。这一次,我们将提到“Figma”,将删除标记“Dribbble”和“Behance”,并添加一个参数“—q2”以提高图像质量。所以我们的提示会看一下:

Fooddeliveryapp,mobileapp,userinterface,Figma,HQ,4K,cleanUI--q2

第二次尝试移动银行应用程序的UI设计

哇,这样的版本看起来更像是我们可以用来激发灵感的东西。让我们使用Midjourney进行另一种UI设计。

第三次尝试移动银行应用程序的UI设计

即使经过三次尝试,Midjourney生成的结果仍需要人类设计师的改进。然而,这些未经处理的输出仍然可以在设计过程的早期阶段作为视觉灵感的有用来源。例如,AI生成的图像可以编译成情绪板,以指导视觉设计师创建合适的视觉语言。

值得注意的是,用于UI设计的提示非常广泛。要获得更相关的结果,重要的是在提示中使用令牌指定特定屏幕,例如银行搜索页面。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