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618最新资讯  > 正文

开门红!小熊电器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超20%,新品上市即爆品

2023-06-07 10: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年一度618 正在火热进行中,互联网电商平台消费增长强劲,小家电品牌更是铆足了劲儿,在各大电商平台持续加码福利并收获喜人业绩,小熊电器也交出了亮眼成绩。截至 6 月 3 日,小熊电器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超20%,多品类销售爆发,“抢跑” 618 销售大战。

  据悉, 618 开门红期间小熊电器持续领跑,电热饭盒、电烤炉、煮蛋器等 8 大品类天猫市场份额排名第 一,养生壶、电热饭盒、酸奶机等 7 大品类京东市场份额排名第 一,正式吹响了618“预爆”的号角。此次战绩中,小熊电器新兴品类及新品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其中,咖啡机品类天猫同比增长228%,京东同比增长257%;联合中国地质大学开发的即热饮水机登陆天猫饮水机新品榜1、;暖吨吨电热水壶稳居天猫电热水壶热卖榜1、;新品破壁机揽获无数用户关注,开门红开售仅 4 小时便荣登天猫 618 可拆洗破壁机新品榜TOP1......新兴品类销量走俏,新品上市即爆款,直接引爆 618 抢购热潮,不仅展现了小熊电器的硬核产品实力和精细化运营能力,也为企业发展打开更大的增长空间。

  小熊实力单品屡屡打破 618 开门红纪录,稳居小家电细分品类的多项冠 军宝座,这和小熊电器强大的综合实力密不可分。 17 年来,小熊电器坚持精品战略,准确洞察用户需求变化,在研发、设计、数智制造上下足功夫,为用户打造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助力年轻人实现精致生活体验。

  在技术研发层面,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强化自身研发团队,稳扎稳打地夯实产品力。据悉,小熊电器搭建了 3 级研发体系、拥有 10 个研发团队, 300 多名研发人员,聚焦创新技术和团队构建,锻造行业领先的研发实力,激活企业自身研发创新能力,为品类创新拓展打下坚实基础,支撑其长期价值的实力提升。

  在设计层面,小熊电器凭借其贴近年轻人的设计理念和设计实力获得用户认可,同时通过链接全球设计资源和超60+设计师,拓展产品设计视野,在产品创新实践中践行高水准,既在产品功能上满足便携性、易用性,也在创意设计上满足年轻人要求的个性和多元设计因素。

  在数智制造层面,小熊电器目前已建立起 4 大智能制造基地、 70 余条生产线及两条国内顶 级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铸就有效的产品生产线,推动企业的发展不断提速。同时以流程、数据和系统“三轮”驱动的方式,积极有序地推进企业向数字化和智能化运营转型,逐步提升全域数字化运营能力。就在今年 3 月创意小家电建设(均安)项目二期也正式竣工,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小熊电器推动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

  正是通过这一套组合拳,小熊电器才得以持续探索出增长之道,不仅在 2022 全年及 2023 年一季度实现营收利润双增长,也能在 2023 年重要的营销节点 618 开门红中取得亮眼成绩。

   618 战局才刚刚开始,小熊电器如何通过全渠道、多品类的布局优势,成就 618 关键一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