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macOS Sonoma发布:推出桌面交互小部件 死亡搁浅登陆Mac

2023-06-06 09: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魏宇旸)6月6日消息,苹果今日在WWDC23主题演讲中发布macOS Sonoma操作系统,推出了全新的动态屏幕保护程序和桌面可交互小部件,推出视频会议和Safari浏览新特性以及游戏模式,并宣布《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macOS,macOS Sonoma开发者预览版将于今日推送。

macOS Sonoma推出全新的屏幕保护程序,支持播放全球各地的风景视频并将其当作壁纸,例如香港的天际线,亚利桑那州纪念碑谷的砂岩孤峰,以及加州北方Sonoma起伏的山丘;登录现在被重新定位在屏幕的底部,为新的屏幕保护程序腾出空间,屏幕保护程序可以无缝地过渡到桌面。macOS Sonoma优化小组件功能,支持摆放于桌面,并可根据壁纸颜色自动变化。同时,macOS Sonoma加入游戏模式,确保游戏在CPU和GPU上获得最高优先级,通过AirPods大幅降低音频延迟,提高蓝牙采样率,缩短手柄输入延迟。Metal推出了一个新的游戏移植工具包。此外,日本游戏设计师小岛秀夫登上发布会,宣布今年稍晚在macOS平台发布《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

macOS Sonoma新增视频会议演讲特效,可将演讲者自动抠像叠加在Keynote上层。Safari浏览器也带来了多项隐私升级,新增与亲人共享密码功能;支持网页app功能,可将网页生成图标存储在程序坞中,并接收相应通知。

macOS中的Safari浏览器同iPadOS一样支持配置文件功能。用户可以在工作和个人等主题之间保持浏览分离。每个配置文件都有自己的历史记录,cookie,标签组和收藏夹,并且容易切换。

macOS Sonoma将于今日推送开发者预览版,公众预览版将于下月推送,正式版将于今秋推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