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GC技术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右脑科技RightBrain AI完成连续两轮数千万融资

2023-06-05 17: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5日 消息:今日,AIGC技术公司右脑科技(RightBrain AI)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光速光合领投,老股东奇绩创坛跟投。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算法研发、产品开发和团队扩充。

微信截图_20230605171832.png

据介绍,右脑科技团队拥有国内领先的视觉内容生成模型研发经验和实力,3位创始人均来自北京大学,集合了微软亚洲研究院、商汤研究院、智源研究院的国内顶尖AI研究背景

公司以用户体验和技术变革双视角出发设计产品,上线不到两个月,用户自然增长突破百万,现已有超过2亿张图片在平台上创作。

Vega AI推出的专属风格定制功能,支持角色锁定、风格学习,吸引了自媒体运营、电商、虚拟建模、二次元等领域的大量忠实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