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扎堆到麦地直播割麦 网友称不要跟风炒作

2023-06-01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多地持续暴雨影响了小麦的收获,夏粮入库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随着雨势减弱,各地开始忙碌的小麦收割工作。

可是,麦田里却出现了一批穿着时尚、拿着直播设备的网红,纷纷在直播平台上展示自己的割麦过程。视频里,有网红说收割机进不去,所以来帮农民收麦。“网红是来助力的,还是来添乱的?”“请对粮食有点尊重”网友们纷纷批评网红们借机炒作。

有人认为,网红们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来,农民抢收的时候心情很紧张,这时跑到田里去,不是更增加他们的压力吗?而且在直播中缺乏职业素养,也只是为了赚钱和流量,只是来捣乱了,希望平台能够加以管控,不要让这种不良风气越来越严重。

对于这一事件,相关部门和媒体也纷纷表态。他们呼吁网红们要有社会责任和敬业精神,不要利用农民的辛勤付出来获取自己的名利。同时,也提醒广大网友要对网红行为保持清醒,不要跟风追捧无聊的炒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