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广东天气,高温,广州气温,热到煎鸡蛋最新资讯  > 正文

高温下广东人的生活现状 楼顶无火煎蛋几秒出锅

2023-06-01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广东的天气真的太热了,甚至超出了人们的预期。

一些网友分享了广东现在的生活状态,温度已经高得可以直接用来煎鸡蛋,实在太夸张了。

当地的网友表示,出门只需5分钟即会汗流浃背,即使坐车也能看到车窗外高达50℃的高温,真的非常热!

昨天上午,广东再次迎来了“高光时刻”,全国气温前4名全部被广东霸占,下午时分更多地方的气温高达37℃以上,很多人都表示自己已经被热傻了。

QQ截图20230601134800.jpg

根据@广东天气的消息,截至昨天下午2点,广东大部分地区的温度都超过了37℃,包括广州、佛山、深圳、东莞、清远等站点,这些地方的气温都打破了5月份以来的历史峰值。

一些网友调侃道,广州市中心的城区已经达到了40℃,整个广东就像是一只烤得焦黄的鸡腿,而高温的天气却毫不停歇,看起来像一座火焰山。

根据@广州天气的消息:要等到台风“玛娃”北上掉头之后,这种高温的煎烤天气才会稍有缓解,这可能要等到本周五(6月2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