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露露饮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家童年回忆的饮品你喝过吗?承德露露回应“露露黄了”:我们没黄

2023-05-31 20:10 · 稿源: 快科技

你喝过露露饮品吗,如果没有,那赶快尝下了。

5月31日,露露黄了”的话题登上热搜,网友以为是露露杏仁露黄了。对此,承德露露发博辟谣。

承德露露通过其微博发布声明:听说露露黄了上热搜了。郑重声明+紧急辟谣:本露露非彼露露,我们没黄!没黄!

承德露露股份公司的前身是承德市罐头食品厂,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依托承德地区丰富的野山杏资源,开发出第一款植物蛋白饮料杏仁露,成为中国植物蛋白饮料的开创者,这款饮品是不少人的童年回忆。

当然了,不少人会弄混,六个核桃是养元集团的,也是主打植物饮品的。

大家童年回忆的饮品你喝过吗?承德露露回应“露露黄了”:我们没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