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TCL最新资讯  > 正文

618预售即卖爆,这款电视有何不同?

2023-05-31 17: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哪怕已经拥有了全球第二的销量,Mini LED领域第 一的市占率,你也感觉得到,这好像并不是TCL追求的。它只不过想让画质好一点,再好一点,同时再便宜一点,仅此而已。”这是某条平台评论下面消费者对于TCL新品Q10H的评价。

从以上评价中我们不难看出用户对TCL的肯定,其中原因在于TCL的产品在保持高画质的同时,对于消费者建议能够采纳吸收、并转化为固件升级,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极 致的影音体验

众所周知,在过去近十年时间里,智能电视取代传统电视开始成为行业主流,随之而来的是各种面对第三方应用程序兼容性与持续性优化的升级问题,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该问题都困扰着消费者,但众多品牌对此似乎无动于衷。

作为国产电视品牌领跑者,TCL近年来就消费者的意见与建议,积极进行回应与反馈,将“用户共创”视为终端产品发展的重要理念之一,在X11G、Q10G Pro等旗舰电视上,TCL将此类意见进行了归纳与优化,并在Q10H进行了集成与进一步升级,使得观影体验全面提升,TCL 近期发布的Q10H也因此被称为“向影音爱好者致敬”的旗舰电视。

“用户共创”,并不是什么新鲜理念,但品牌理念从来不应该只是单纯停留在理念层面,对于消费者的意见进行接收、筛选、采纳、优化,进而通过固件推送升级改善,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用户共创”,或许,这就是TCL电视从 618 预售至今能够始终位居榜首的关键原因所在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