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ogo设计开发,人工智能AI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 Logo设计提示词详细教程 附效果展示

2023-05-31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图形设计界,人工智能(AI)正在彻底颠覆Logo创建的方式。这一趋势的背景在于,AI仅需几秒钟,而人类设计师则需要数小时,甚至数天来完成一个Logo的设计。

如果你想了解如何使用Midjourney进行Logo设计开发以及如何使用AI创建独特有创意的Logo,那么请继续阅读。我们也将提供一些prompt例子供您参考。

在图形设计领域,人工智能(AI)正在彻底改变Logo的创建方式。

原因很简单:一个需要人类设计师花费数小时,甚至数天才能完成的Logo,可以由人工智能在几秒钟内生成。

你想知道如何创建AI生成的标志吗?本文将跟大家分享了解如何使用Midjourney进行Logo设计开发,并给出了使用AI创建独特和有创意的Logo想法的prompt例子。

image.png

下面一起来看看如何在MidJourney中编写Logo设计的提示?

除了快速获得多种想法之外,你还可以参考特定的流派和技术,你甚至可以要求人工智能模仿你最喜欢的设计师!

Midjourney logo设计提示词

生成的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输入的示词,可以从这样一个简单的prompt开始(先输入/imagine):

a mascot logo of a robot, simple, vector –no shading detail

剩余9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