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idelity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高调收购“看走眼”?Twitter估值大跌近70%

2023-05-31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31日消息,近日,Fidelity下调了Twitter的股权估值。

在此次下调后,Twitter目前的价值,只有马斯克高调宣布收购时的33%,下跌将近70%。

需要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Fidelity第一次下调Twitter的股权估值了。

去年11月,Fidelity将其所持的Twitter股份降至购买价格的44%,并在12月和今年2月进行了进一步下调。

截止今年4月,Fidelity蓝筹成长基金持有的Twitter股份价值近655万美元,低于1月31日时的780万美元以及去年11月底的近863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也并未否认为收购Twitter付出了过高的价格,在近期,他曾表示,Twitter的价值,还不及他收购价格的一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