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播公司正式宣告破产 5月26日公司正式注销

2023-05-30 17: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企查查公布的数据,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在2023年5月26日完成注销。这是由于公司已经宣布破产。该公司的成立日期是2007年12月,法人代表是于璐,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目前由张克东、于璐、刘燕三位股东共同拥有。该公司的对外投资信息显示,它曾经持有北京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快玩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的股份,但现在这6家公司都已经注销或被吊销。

快播

2007年,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利用P2P技术,开发了“快播”服务器软件和“快播”网页播放器。到了2011年,快播已经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播放器。2016年1月7日,快播公司及其主要负责人因为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的罪名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审;9月,快播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宣判,快播公司被罚款1000万元,王欣、张克东、牛文举等人分别被判处3年6个月至3年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2018年2月7日,王欣在服刑1279天后出狱。同年7月,快播公司多名股东和高管退出,其中包括王欣。天眼查数据显示,在快播公司现有的高管中,只有执行董事于璐和1名监事,于璐也是该公司占股86.49% 的大股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