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信创企业百强榜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信创百强企业丨久其软件:加速融合信创生态 相互成就

2023-05-29 14: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24 日,《 2023 年中国信创企业百强榜》榜单出炉,同期隆重揭晓“ 2023 年中国信创产业拳头奖”,包含基础硬件类、基础软件类、应用软件类、信息安全类、综合实力类五大类目十八项大奖。久其软件从数百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 2023 年中国信创企业百强榜”,同时经过激烈角逐一举斩获应用软件类“ 2023 年中国信创财务软件卓越品牌”奖项。

   2023 年中国信创企业百强榜

  依托艾媒自主研发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挖掘与分析系统(CMDAS)”(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编号:2016B010110001),采用iiMeval大数据评价模型计算赋值,监测期内根据企业综合实力、信创营收、研发实力、市场竞争力、品牌热度、分析师团队评价等指标进行分析核算生成。

   2023 年中国信创产业拳头奖

  主要面向信创产业具有突出表现的优 秀企业、产品、领 袖人物组织展开,基于企业综合实力、用户口碑等维度,以第三方实力,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而出。

  《 2023 年中国信创行业发展白皮书》中显示,得益于中国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 2023 年中国信创产业规模将达20961. 9 亿元, 2027 年有望达到37011. 3 亿元,中国信创市场释放出比较罕见的活力。软件业务市场收入规模保持高速增长,为信创产业提供良好的发展基础。作为专业的管理软件供应商,久其软件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了数字化信创底座——久其女娲平台,基于此平台打造的系列解决方案及产品,如资产管理、政府统计、政府财务、全面预算、合并报表、财务共享、国资监管等,已在国家部委和央企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谈及信创产品对于客户的价值时,久其软件副总裁傅士光表示,对客户而言信创要解决的首要问题是安全,“只有不被卡脖子才有话语权”。从久其软件长期积累下来的政企客户服务经验来看,久其女娲平台不仅可以从容应对信创自主可控的安全要求,增强应用软件的安全与可靠性,还能为满足政企客户产品升级与创新提供重要技术保障。

  今年以来,信创行业融合趋势明显,信创行业内部的各个子行业也在加速融合,如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应用软件等领域之间的融合。傅士光认为,只有融合才能建立起健康的生态,才能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截至目前,久其软件已与包括处理器、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在内的 30 余家主流信创厂商完成适配,共获得近 300 项产品兼容互认证书,涉及久其 50 余项产品。

  信创兼容 女娲平台生态图谱

  同时,久其软件主动进行体系化建设以更好地适应国家信创战略,不仅是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ERP与财务软件组、大数据组等工作组的核心成员单位,还加入了由国产基础软硬件及行业头部企业共同成立的一系列生态合作组织以及开源社区,借助自身行业经验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技术攻关,共同打造安全、好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信创是科技自立自强的核心基座和关键能力,是我国强化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的重要手段,未来有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久其软件将进一步携手生态伙伴,加强技术自研,筑基数字化发展底座,推动信创产业融合发展,共促产业生态繁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神州鲲泰携手铸远信息推动教育行信创适配

    在数据信息量井喷式发展、科技发展自立自强的当今时代,信创适配被赋予了重要发展意义,国产化算力日渐壮大,整体算力产业生态呈现多样化发展趋势。近日,神州鲲泰与厦门铸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针对“铸远乐私塾服务系统”完成软件鲲鹏迁移移植、数据迁移、数据平台测试测评等相关适配服务,为铸远信息更好地满足信创市场需求、服务教育行业做好技术储备。本次�

  • 中航未来获批安徽省产教融合企业

    安徽省第五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公布,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关于印发<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办法>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会审,联合发布了第五批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纳入。中航未来将继续深耕航空职业教育领域,依托国家倡导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职教模式,以“校企合作、优势互补、特色发展、学生受益”为发展理念,在更广大的空间谋划合作办学布局,持续打造“中国航空教育领导品牌”。

  • 智能办公福利来了,国内首款AI信创浏览器正式上线

    作为各行各业数字化升级的“发动机”,信创产业近年来受到广泛关注,广大政企机构对于信创应用的迫切需求已经势不可挡。作为数字化办公的重要基础设施,适用于信创环境下的浏览器成为市场新宠。其将持续创新升级,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全面赋能政企机构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 旷视科技跻身“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企业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数据显示,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已有数千家之多,但随之出现的还有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人工智能企业的“淘汰期”已经到来,要想获得长足发展,技术创新无疑是首位。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正式对外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四大榜单。2019年,科技部更是宣布依托旷视科技建设“图像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 成就数智企业:用友YonSuite与创新企业共舞

    在数智化浪潮的推动下,中国成长型企业正站在新质生产力时代的风口浪尖。面对全球竞争的加剧和内部管理的复杂性,企业亟需通过数智化转型实现业务的敏捷性、精益管理和全球运营,以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随着数智化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的不断深入,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成长型企业将在全球舞台上展现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 魏建军的创新理念和长城汽车的共创生态新潮流

    在汽车行业迎来个性化和智能化的浪潮中,长城汽车在魏建军的创新理念引领下,正致力于打造一个共创生态的新潮流。魏建军坚信,以用户为中心的个性化汽车体验是未来发展的关键,这一理念已成为长城汽车不断前进的动力。随着长城汽车在共创道路上的不断探索和实践,我们有理由相信,长城汽车将引领汽车行业进入一个更加个性化、智能化和人性化的新时代。

  • 紫钰装饰荣登“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中居新闻、新浪家居评选的“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活动,紫钰装饰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优秀的品质服务以及高度的用户认可度,荣膺“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这是对紫钰装饰在行业内卓越地位和出色业绩的充分肯定。高度权威,公正评选,锋芒毕露实力领航 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评选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华全�

  • 久其女娲平台2.0全新升级!AI大模型加速,赋能政企数治未来

    4月25日,久其女娲平台2.0发布会在线成功举办。活动以 “数治未来 大模型加速” 为主题,通过专题报告、功能路演等环节,集中介绍了久其女娲平台作为久其新一代政企赋能底座,在以新质生产力为引领、AI大模型加速的新趋势下的全新定位与功能创新。高度聚焦政策导向,以创新引领服务升级,女娲平台2.0的发布彰显了久其软件作为卓越的政企产品与服务提供商的重要价值

  • 关注中国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