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oulApp最新资讯  > 正文

Soul张璐打造充满归属感的社交平台,引领Z世代社交潮流

2023-05-26 14: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改变了传统的社交方式,让线上社交成为了新时代的主流,越来越多年轻人为了摆脱现实社交所带来的压力转战线上社交,张璐创立的新型开放式社交平台Soul App,顺应了年轻人的新需求。基于兴趣图谱建立关系和游戏化的产品设计,Soul摆脱了现实关系、地理位置、颜值等束缚和无形中的包袱,让用户“无压力社交”,真实互动,也因此受到了年轻人的欢迎。

此前,传统的社交平台多依赖于现实中的关系网。而对Z世代而言,作为互联网原住民的他们,有着强烈的分享欲和表达欲,但在强调引入通讯录关系的传统社交平台中,大家经常会面临“沉重”的社交压力,缺乏自在表达的空间。

基于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张璐希望打造一款可以让用户无压力地自在表达、发布生活日常和感受,并收到即时、有质量的共鸣的产品,因此,在Soul的产品设计上不支持真人头像,不强调颜值、地理位置等物理因素,而是以精神共鸣和兴趣为导向,用户通过高自由度的捏脸工具创造个性化的虚拟形象,自在互动。这使得每个来到Soul的用户都可以真正打开自己、没有压力地说出心里话,也能和别人尽情碰撞观点,没有任何负担。

此外,传统社交网络中心化的流量分发机制,让大多数普通人的发声难以获得互动和反馈。而张璐创立的Soul App以兴趣图谱、普惠机制和算法推荐,让每个用户都可以被快速推荐到有可能与自己观念相通、志同道合的人,或感兴趣的内容,快速实现低成本交流,并建立高质量的链接,收获认可和精神共鸣。

为了构筑更加真实、温暖、多元的平台生态,张璐还在Soul平台上打造了多元的社交场景,例如爆弹喵等轻互动场景,平台还推出了多人实时语音互动的群聊派对,主题多样,不仅有唱歌、游戏、动漫、美食等讨论,还有传统文化、英语学习、创业方向等交流。

这些产品创新不仅为用户带来更多沉浸式的社交体验,也大大提升了平台的用户黏性。

数据显示,Soul日活用户日均使用时长为46. 4 分钟,平台月活跃 15 天以上的用户占MAU(月活用户)比例达63.7%。值得注意的是, 2022 年,平台Z世代在MAU中占比增至超过78%,成为当下在年轻人群体中拥有高渗透的互联网产品之一。

其实不难看出,张璐打造的Soul式社交,不是物理位置的“附近”和标签化的“感兴趣”,而是真的懂你和精神共鸣下的深度社交。在年轻人渴望真实,寻求自在表达的当下,Soul为人们构建了一个温暖的社交空间,让人们可以尽情拥抱真实,结交同好,自在表达,做最真实的自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oul App创始人团队持续升级用户隐私保护功能,提供更优社交体验

    社交软件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的便捷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但不可否认的是,社交软件背后也存在着一些风险:个人信息泄露被用于广告、骚扰、诈骗等不良目的,损害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对SoulApp创始人张璐团队言,秉持初心,不断优化和推出各项安全功能与举措,承担更多应尽的社会责任,保护每位用户的社交安全,是平台持续努力的方向。

  • 想不看到都难!华为Mate 60霸占社交平台:微博老大有趣回应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Mate60系列的用户来说,现在你能看到它的地方越来越多,广告真的是随处可见。对于很多刷微博的网友来看,是不是打开App就能能看到相关Mate60专属广告业的展示,一同展示的还有刘德华代言的非凡大师、华为手表等其他产品。微博老大@来去之间也是在微博上发帖调侃自己称:今天早上起来又要挨骂了”,现在问题来了,你会够买Mate60系列是iPhone15系列呢,毕竟一些版本,两者的价格已经持平,比如11999元价格档次。

  • 科技与潮流的破界碰撞,Redmi联名AAPE打造首款潮流手机

    2023年9月21日,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召开主题为「蜕变新生」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RedmiNote13Pro、Note13Pro、Note135G三款手机,以及RedmiPadSE、RedmiBuds5、Redmi投影仪2系列、米家冰箱三门303L制冰版等新品。作为最新一代的体验小金刚,RedmiNote13Pro全系迎来蜕变。未来Redmi仍将保持一颗进取之心,不断迎接挑战,不断刷新自我,开启新的征程。

  • 悦己成新风尚,情趣品牌leten引领潮流

    在CBDdata发布的《2020线上情趣用品消费报告》中,近八成的情趣用品线上消费由已婚人群完成,已婚育婴期和已婚已育的女性消费占比尤为突出,已婚人群对情趣内衣、情趣工具以及调情香水等可以增添夫妻情趣的产品需求更强烈。飞机杯、震动棒等情趣用品在电商平台销量大涨,这些看起来“自娱自乐”的产品是不是都是单身人士在消费,然事实并非如此。更多的需求需要被解决,也是品牌们的机会所在,能在多大程度上解决现有难题,就决定了新锐品牌们能成为多大的品牌。

  • 热爱、坚持、赢!掠夺者打造“电竞+篮球”新型社交场!

    电竞品牌掠夺者携手知名篮球IP欧耶战队举办的城市挑战赛席卷北京、成都、郑州三地,迎来盛大收官。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

  • 世代平台打造!宝马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专属纯电车型

    宝马确认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基于NeueKlasse新世代平台的专属车型,具体细节尚未透露,新车型预计将于2026年在华晨宝马工厂投产。从此前公布的概念车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其经典的双肾格栅得到了保留,新车的形低趴宽大,线条极为简洁。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AI音乐创作助手Soundful 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

    Soundful是一个一站式音乐创作助手,让你只需轻点按钮就能创作出专业水准的原创音乐。Soundful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涵盖流行、电子、嘻哈等多种流派。你无需安装任何音乐创作软件,只需在网站界面调节和编排素材,就能导出高品质的成品音乐文件。

  • 互换特产火了,抖音社交活了?

    最近一段时间,“互换特产”的游戏在抖音上很受欢迎。所谓“互换特产”,就是有交换意愿的网友,在网络上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双方约定一个合适的金额,购买相当价格的所在地特产寄给对方。短视频赛道日渐饱和,延伸至社交无疑是抖音集团持续增长的解法,但面对强敌,未来能取得怎样的成果,卡思会持续关注。

  • 调查显示:超一半新西兰Z世代员工正使用生成式AI工具

    Kordia委托Perceptive开展的一项独立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Z世代新西兰员工正在使用像ChatGPT或DalleE这样的生成式AI工具,其中超过四分之一的人表示已经将其用于工作。然值得注意的是,只有五分之一的受访者意识到AI使用存在网络安全或隐私风险。与任何新技术一样,不要盲目采用是定义想要实现的价值或结果,这样才能有效和安全地在组织中实现它。

  • 这届年轻人,把社交当成了游戏的“主线任务”

    买件衣服花几百、抽卡还要拜个佛、把角色当成「孩子」……现在的年轻人玩游戏,主打一个“路子野”。他们不仅通过游戏释放压力把游戏当作认识朋友、缓解孤独的重要方式。当融入了更多社交与自我满足的需求后,微博的游戏生态变得更加多元,年轻人的游戏行为背后藏着一片值得挖掘的情绪价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