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融壹账通最新资讯  > 正文

“爱与科技 壹起成长”2023年金融壹账通公益健步行圆满收官

2023-05-25 15: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13 日,“爱与科技 壹起成长” 2023 年金融壹账通公益健步行暨庆祝平安集团成立 35 周年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本次公益徒步活动得到了各分部小伙伴的热情响应,在金融壹账通董事长兼CEO沈崇锋的亲自带领下,近 100 名来自深圳、上海、北京、成都的选手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本次徒步活动中,参与者需要连续 12 小时暴走 50 公里并募集善款。本次活动共募集了 3 万善款,这笔款项将用于支持与培育儿童公益项目,帮助0- 18 岁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平等发展。

作为中国企业的优 秀代表,中国平安集团始终牢记“服务国家、回馈社会”的初心使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平安集团的联营公司,在为集团庆祝 35 周年庆之际,更应响应集团的号召,牢记服务国计民生的使命,在助力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持续深化的同时,运用“金融+科技”的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各个领域做出应有贡献。

金融壹账通始终坚持履行作为头部金融科技行业公司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公益之路上也越走越坚定。 2021 年 5 月,金融壹账通宣布启动“爱与科技,壹起成长”公益计划,致力于以科技力量为广大乡村地区学校注入科技基因,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2022 年 4 月,金融壹账通在“世界读书日”组织员工进行亲子荐书活动,采购若干科技图书套装寄往 5 所平安希望小学,将爱心与科技的传递给乡村儿童。 2023 年 1 月,金融壹账通积极参与由壹基金发起的“深喀同心·善行致远”专项基金项目,向喀什地区捐赠价值 5 万余元的物资,帮助当地有需要的群体纾困解难。

作为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科技公司,金融壹账通将继续秉承“专业,科技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以科技助力公益价值。展望未来,金融壹账通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号召,通过科技创新公益模式,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好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