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眼科医生最新资讯  > 正文

麦迪格眼科林立院长——守护心灵之窗的“光明使者”

2023-05-24 17: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医生,一个让人肃然起敬的称号,肩负着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眼科医生,则是眼健康的守护人,被人尊称为“光明使者”。麦迪格眼科林立院长就是这样一位“光明使者”,她执着地用精湛的技艺,呵护、救治着人们的心灵之窗。

不断进取 硕果累累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要让通往心灵的窗户永保清澈无暇,是眼科医生毕生的责任和追求。二十年杏林之路,麦迪格林立院长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林立院长 2003 年开始从事准分子激光手术,拥有扎实的眼科视光学基础和丰富的手术经验,特别在角膜屈光手术青少年近视防控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持有国家卫生部颁发的眼科准分子激光和美国威视首批ICL(晶体植入术)手术合格证;精于验光技术,善于处理各种疑难问题,特别 注意术前风险控制和术后视觉质量的把控;对手术的适应症有着严格的把控,同时对RGP(硬性透氧性角膜接触镜)及Ok镜(角膜塑形镜)的验配拥有准确的技术水平。

心系眼科发展 培养年轻眼科医生

尽管已经成为业内知名眼科专家,同时肩负医院管理工作,林立院长每天的日程安排得满满当当:临床、科研、行政、教学,辗转于诊室、手术室、病房等。但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麦迪格林立院长深感“医学传承固人才之基”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担起了“筑梦育人”的使命,积极推动麦迪格眼科教研发展。

在林立院长的身上,体现着一种胸怀,她总是不遗余力、毫无保留地从事带教工作,培养更多的年轻眼科医生。现在林立院长团队的年轻医生不仅可以独立完成眼内用药、激光治疗,还可以协助开展手术,甚至独立完成部分手术。

 “无论身在何方,无论身在何处,一旦穿上那件白色的工作服,心中便有了一种神圣的使命感,眼科医生的职责所在、心之所向就是播撒光明,做光明的守护者、健康的守门人,我们的一切工作就是值得的。”麦迪格林立院长初心不改。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