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八维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八维教育注重感恩教育 帮助学子成就自我

2023-05-24 16: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除了要有过硬的专业本领外,还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学生唯有心存感恩,才能更好的发挥自身才能,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为此,八维教育不仅注重培养学子的专业技能,同时还注重对学生开展感恩教育

八维教育注重感恩教育

锁定目标,坚定信仰

目标是获得成功的基石,是成功路上的里程碑。它给你一个看得见的靶子,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实现它,你就会有成就感,就会更加信心百倍。所以,当我们认定一个目标,无论怎样都要矢志不渝地去实现它。

屠呦呦在中学时代曾经因为身患疾病而被迫中断学业,在家修养的日子里,她每一天都盼望着重返校园。痊愈之后,她便萌生了学医的想法。因为学医不仅可以让自己远离病痛,还可以帮助他人。于是在后来的人生中,她一直从事医药研究,带领团队收集整理历代中医药古籍,不断试验,经历无数次失败后,终于发现了青蒿素,有效降低了疟疾患者的死亡率。

八维教育 27 年来,一直坚持以“创新教育,引领未来”为使命,紧随中国互联网起步而诞生,发展而进步。与时俱进开设十五大热门专业,并在全国四地设有七大校区,吸引全国各地学子前来求学,帮他们树立人生的目标,并通过特有的教学模式,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基础上,打造“应用型、创新型、领 袖型”人才,提升他们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领导能力等,为他们打开了梦想之门的同时,也改变了众多家庭的命运,为行业和国家输送了大批优 秀的精英和骨干。

八维教育专业多样

提升认知,改变思维

人生犹如一场旅行,有时会遇到一片浓雾,不知所向;有时会遇到一片荆棘,一筹莫展,但无论遇到什么,提升自己的思维层次,便会让我们从当下的困局中跳出来,让问题迎刃而解。

记得有人在网上发过一道面试题:有一个空房间,给你五百块钱怎么能以最快的速度把整个房间填满?有的说买泡沫,有的说买气球,有的说买棉花等等,有很多种答案,但考官都不是很满意。后来有一位面试者说,很简单,买一根蜡烛点上,光瞬间就可以铺满整个屋子。

你看,不一样的思维和创意,就像迷雾中的一盏灯光,可以照亮你前行的路。所以,很多人在平时的工作中遇到瓶颈,就会通过学习提升自己,有的去考证,有的去学习新技能,有的发展新爱好……试图通过提升认知和技能去转换赛道,获得更多的机会,看到更大的舞台。

要知道,多学一项技能,生活就多开一道口,多长一点本领,人生就拥有更多选择权。尤其在飞速发展的当下,保持学习、提升技能,已经成为每一个人的必修课。

八维教育不断提升学生技能

锤炼能力 行稳致远

古人云:“有志者破釜沉舟志竞成,无志者枉活百岁一场梦。”一个人要想有所作为,不仅要有铁杵磨成针的毅力,还要拥有卧虎藏龙的魄力,在困境中发奋求进,顺境时居安思危,方能永 久立于不败之地。

之前有媒体刊载过一则故事,两个人同时钻井,一个人在某个地方挖一点,见不到宝石就赶忙换地方,接连换了好几个地方,依然没有挖到宝石,另一个人就盯着一个地方持续不断地深挖,如愿以偿地挖到了宝石。

如今,时代赋予我们很多的机遇和选择,但是无论你从事哪个领域,都必须深耕自己,唯有如此才能让你在行业内做到无可替代。没有稳定的工作,只有稳定的能力。唯有懂得洞察变化,拥抱变化,才能与时代浪潮共舞。

无论是个人的发展,还是民族的复兴,都需要建立在每个人的努力之上。对学生来说,感恩教育是学习生涯的必修课。八维教育始终从学生的立场和角度出发,深入推进感恩教育,培养学子专业化技能,让更多学生以感恩为根基,在专业领域崭露头角,更好的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