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户外露营最新资讯  > 正文

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强大功率输出户外露营神器

2023-05-23 14: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近年户外露营的兴起,我们发现户外露营时用电存在如电力不足、充电困难、电源重量和携带等的问题。倍思洞察到了消费者在户外露营用电的痛点,带来了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通过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解决为户外用电提供方便、舒适的电力支持,满足露营者的需求。

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是专门为户外露营设计的用电解决方案,具备高功率输出、便携耐用、智能化充电等特点。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解决了户外露营时用电的痛点,提供600W的大功率,并且可以通过并机的方案,提供更大的输出功率和更长的使用时间,满足一整天的户外供电需求。

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是倍思与Yan-Fei Liu教授共同研发的创新产品,它集成了逆变、充电、直流、保护、BMS和蓝牙等六大模块,通过主控MCU实现准确采集和实时控制。这款电源具备峰值1200W的大功率输出能力,满足户外环境中手机、电脑等设备的电力需求,也可用于照明、饮食等供电需求。支持AC、DC、Type-C、太阳能充电板等四种蓄电模式,具备实用性和灵活性。

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采用紧凑而坚固的外壳设计,外壳采用高强度工程塑料材质,具备抗震、防滑和耐磨特性,能够有效地应对户外环境的挑战。同时,该产品还考虑到了户外环境的特殊需求,具备防水、防尘和耐用的设计,确保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仍能正常运行。

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重量为 7 公斤,即使对女性用户来说也非常轻便,方便携带。此外,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还配备了TFT显示屏,可以清晰地显示电池电量、输出功率等重要信息,让用户能够轻松掌握使用情况。

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具备强大的功率输出能力,单独使用时,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能够提供600W的功率。通过常规标准电缆的链接和内部软件算法,可以实现储能功率和容量的叠加,达到更大功率输出,例如两台并机可实现1200W的功率输出,三台并机可实现1800W的功率输出,四台并机可实现2400W的功率输出。

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采用车规级磷酸铁锂电池(LFP电池)作为电芯,具有出色的安全性能和长循环寿命。LFP电池的稳定电化学性能确保电池不会发生燃烧或爆炸,即使在短路、过充等特殊条件下也能保持安全可靠。该电池的循环次数超过 2000 次,远高于其他电池类型,延长了电源的使用寿命。此外,LFP电池无重金属成分,符合环保要求,无污染,符合绿色环保的原则。

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提供 8 个主流供电口,包括 2 个Type-C接口和 2 个USB接口,单个接口输出功率为60W,同时使用 2 个Type-C接口的总功率为100W。此外,车充端口支持最 大120W输出,DC端口支持最 大100W输出。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还支持全协议快充,适配各种快充协议,能够满足各种数码产品的供电需求。

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背面设计了两个220V交流电输出插孔,支持峰值1200W功率输出,可以满足照明、投影、小冰箱等设备的供电需求。对于充电方面,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提供多种充电方式,包括220V交流电充电、Type-C充电、DC充电和太阳能充电板充电等。

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侧面装有两个LED灯,可以提供临时照明功能。LED灯支持常亮、SOS和闪烁三种模式,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照明模式。

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是一款功能强大、便携实用的户外电源。采用并机技术,它能将功率和容量叠加输出,满足更多设备的电力需求并延长供电时间。此外,它还配备多种接口设计,确保广泛的兼容性,可适配各类设备。采用数字电源技术,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让用户能够放心使用。作为一款可靠、方便的户外电源选择,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为户外生活带来便利和安心保障。你可以通过它轻松满足户外活动中的电力需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