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智子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元乘象ChatImg大模型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3-05-23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3日 消息:近日,多模态大模型初创企业“智子引擎”宣布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旗下拥有参数规模约150亿的大模型“元乘象 ChatImg”,关注微信公众号“元乘象”即可体验。

微信截图_20230523105710.png

该模型的训练集主要包括图文对数据和视觉问答(VQA)数据,已经在图文匹配、图文检索、图像描述生成和文本描述生成等多个任务上进行了训练,表现出了出色的多模态处理能力。

此外,“元乘象 ChatImg”还具备图像描述生成和文本描述生成的能力。通过训练,模型可以基于输入的图像生成准确、生动的文字描述,使机器能够更好地理解图像内容并传递给用户。

文本描述生成能力使得该模型能够基于输入的文本生成相关的图像内容,为用户提供更具互动性和创造性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