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推出20年回忆录活动 查消费金额即可领红包

2023-05-22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2日 消息:今年是京东创业的第20周年,今日,京东官方宣布推出20年回忆录活动,只需在京东APP搜索#20年回忆录#,即可查询这些年来的消费总额等数据。

微信截图_20230522140358.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回忆录的最后,京东还为消费者准备了惊喜,点击即可获得红包等礼物。

微信截图_20230522140408.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公布2023年“双11”活动时间 各阶段促销力度加码

    10月13日,京东正式公布了2023年“双11”购物狂欢节的时间安排和主要促销活动。本次“双11”将围绕“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和“返场期”五个阶段进行,时间跨度一个月,从10月23日开始,至11月13日结束。业内人士分析,京东“双11”时间跨度之长,充分考虑疫情影响下用户错峰购物的需求丰富的促销手段也将进一步激发消费热情,或将迎来销售井喷。

  • 薛佳凝陈好共聚一方 友谊20年 一张合照见证

    9月22日,陈好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与薛佳凝的合照,并附言:“突然发现,我们已经有好多年没有互相拍照了,一晃竟然已经20年了,借此机会纪念我们20年的友谊和现在我们所处的状态。”从陈好与薛佳凝的合照可以看出,两人在友谊和人生道路上表现依然出色。

  • 京东发布2023双11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 将为商家提供超20亿补贴

    京东在9月20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今年11.11活动的玩法和招商规则,并宣布了三大生态升级举措,旨在帮助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的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首先是流量生态升级,京东将提供超过20亿的补贴,帮助商家获得更多曝光和展示机会。京东11.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活动报名入口预计10月中下旬面向商家开放。

  • 20年老站博客园:弹尽粮绝 大家买会员才能活下去 一99元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博客园日前官方发文《弹尽粮绝,会员救园:会员上线,命悬一线》。文中表示,博客园在当前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没有足够的力量在其他商业模式上搏一把,接下来园子走出困境的唯一希望,园子的命运就取决于到年底有多少园友选择成为VIP会员。博客园表示:当2021年面临关站还是缴纳对园子来说巨额罚款的选择时,我们选择了坚持下去。当2022年面临百度全面降权与收入暴降时,我们选择了坚持下去。当2023年弹尽粮绝时,我们依然想选择坚持下去,但这一次如果没有足够多用户的支持,我们就没有足够的力量坚持下去。据了解,博

  • 小米自研系统要来了!最快2024年推出

    小米自研系统的传闻已久,但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虽然小米在汽车等产品上有所发展,但这些产品都需要一个全新的系统进行连接,因此MIUI14可能是小米最后一版正式大的升级版本。小米已经备案了mios.cn网站域名,表明其对于自研系统的重视和决心。

  • 2023年京东双十一23日开始 比天猫早一天

    京东官方宣布,今年的双十一将于10月23日晚上8点开始现货销售,覆盖3C数码、家电、食品、服饰、美妆、家居等全品类商品。此外,京东还将于10月31日晚上8点开展百亿补贴日,11月10日晚上8点开启巅峰28小时。今年的双十一分为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返场期五个阶段,每个阶段都会推出不同的促销活动和优惠。消费者还可以享受跨店每满299元减50元的福利,并且�

  • 2023年“双11”来了!时间表公布:天猫比京东早一天

    一年一度的双11”还是来了。京东、天猫、苏宁都已经公布了2023年双11”时间表。苏宁将在本次双11活动中推出超级优惠,包括每满200减30、全品类换新加码以及老会员专享大额津贴券等。

  • 看“商商”如何引领商行业数字变革?

    2014年,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正式开放,翻开了企业信息管理的新篇章,同时也开辟了商业查询这一新赛道。以企业公开信息的数据搜集为基础,服务于个人、企业、政府的第三方企业信息查询平台,登上了互联网的舞台。半途入局的商商查,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专业能力是否能在未来更加激烈的商查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妙鸭相机推出免费体验版 8张照片即可生成专属数字分身

    妙鸭相机宣布推出免费版,用户上传8张照片即可生成个人专属的数字分身,并赠送一套“都市正装”写真模板。此前用户需上传20张照片并支付9.9元。妙鸭相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用户体验到ai写真的乐趣,并逐步将用户圈层从写真爱好者向普通用户拓展。

  • “家政信用”支付宝小程序上线:消费者可查服务人员信用信息,更放心!

    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在支付宝上线“家政信用查”小程序矩阵,分别面向家政服务人员、消费者提供便捷实用的信用信息查询服务,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知情权、服务人员隐私权和服务双向选择权。家政服务员可上支付宝搜“家政信用查”,通过“家政信用查服务员端”,在完成个人身份认证后,建立并展示个人信用记录,包括犯罪背景核查结果、从业、培训、健康和保险等信息,建立自己的“信用档案”,实现“持证上门”。在家政服务员上门服务时,经服务员授权确认后,可查看家政服务员完整信用信息,实现知情消费、放心雇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