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台高速事故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减速有多快?目击者讲述济南服务区撞人事故:混凝土防护栏被撞出百米

2023-05-20 15:10 · 稿源: 快科技

据媒体报道,5月17日,京台高速济南服务区内发生一起惨烈事故,一辆高速行驶的轿车将一男子撞飞,场面十分惨烈。

目击者告诉记者,肇事者撞到人后继续高速前行,将一个混凝土防护栏撞出一百多米远。

多段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个高速服务区内,一辆轿车停在通道上,两名同行的男子在轿车前方步行,准备进入服务区大楼。此时,一辆黑色轿车从远处高速驶来,将两名男子中的一人撞飞。

肇事轿车后来撞上混凝土防护栏后停下来,一名男司机被卡在车内,多名消防员对其实施救援,混凝土防护栏被车子撞出数十米远,撞到一辆停着的货车上。

目击者申先生告诉记者,17日下午2时30分许,他开车进京台高速济南服务区东区时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一个混凝土防护栏边,司机被卡在车内,身上全是血。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戴着眼镜,车内副驾驶上还有乘客,他没敢靠近观看。

一个混凝土防护栏被车子撞出一百多米远,撞到一辆货车。”申先生介绍,他在现场看到有散落的鞋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六年级男孩百米跑出12秒27:偶像是博尔特和苏炳添

    杭州一名就读于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东城小学的六年级男孩,在最近的一次百米跑中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实力。这位年轻的小选手竟然在比赛中跑出了12秒27的成绩,这一成绩足以与同期的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相媲美,堪称是小学阶段的短跑佼佼者。专家们也指出,这位男孩目前还没有经过系统的专业训练,他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完全依赖于个人的天赋和努力。

  • 太强!杭州六年级男孩百米跑出12秒27 成绩比肩同期苏炳添

    杭州一名六年级男孩在百米跑中表现出色,令人瞩目的是他的成绩竟然能与同期的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相匹敌。这位男孩就读于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东城小学,他在百米跑中取得了12秒27的成绩,与苏炳添在同一时期的表现不相上下。中国短跑选手苏炳添也是亚洲最快的,他在东京奥运会上以9.79秒的成绩刷新了自己的个人最佳纪录。

  • 小伙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丝滑翻滚躲过二次事故:必须全责 网友点赞

    小伙闯红灯被撞躲过二次事故,但要承担全责。云南玉溪的周某某骑着电动自行车,闯过红灯,结果被一辆正常行驶的私家车撞倒。对所有交通参与者一视同仁,特别是一些基本的法律法规,如红灯停、绿灯行、转弯让直行,不会偏袒所谓的弱势群体”,也不会将责任全部归咎于机动车。

  • 外卖小哥被撞飞后翻转720° 后脑着地 万幸头盔救命

    近日,在浙江湖州安吉县发生一起轿车撞击电动车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时,轿车在路口尝试左转,却与正常直行的电动自行车发生了碰撞。2020年3月,扬州有两辆电动自行车相撞,两名骑手中,戴头盔的平安无事,另一位则因为没有戴头盔,头部遭到重创,最终因为颅脑损伤去世。

  • 开封“王婆”换人后节目热度不减:现场人山人海 景区启动限流

    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王婆说媒》节目火爆全网,每天都有众多游客前去打卡。万岁山武侠城”公众号发布公告,称王婆扮演者之一赵梅因健康原因自2024年4月3日起请假一个月。万岁山武侠城官方今日还发布通知,称游客量较大,根据限量、分时、错峰”的游览要求,为确保游客的安全和游览体验,万岁山武侠城现启动限流措施,暂停线上购票。

  • 【承势聚力接“贵”客】抢抓机遇 加建设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集聚

    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涵盖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信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是数字经济的核心产业。东数西算(贵州)数据中心近年来,贵州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2023年,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完成总产值2100

  • 孩子游玩回来就容易感冒咳嗽?做好防护让疾病无可乘之机

    随着换季时节气温不断回升,阳光明媚的天气越来越多,很多家长们纷纷动起来,带着孩子到处游玩踏青,尽情享受着春暖花开与岁月静好。朋友圈更是被“相亲相爱一家人”、“亲子和睦”等氛围霸占。但是对于有些家庭来说,这些美好因为各种细菌病毒日渐活跃,让孩子们的健康也受到了“威胁”。游玩时人群过于密集,不注意给孩子及时增减衣物,让孩子尽情玩水、在�

  • 两起事故三人死亡:福特“脱手驾驶”辅助系统被盯上

    美国汽车行业的最高监管机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周一在官网公开的文件显示,该机构已于上周开始对福特汽车公司的BlueCruise驾驶系统启动初步调查。福特BlueCruise驾驶系统和特斯拉Autopilot类似,也是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最大的卖点在于允许驾驶员双手脱离方向盘,让车辆自动驾驶,目前这套系统搭载于福特电马和其他SUV之上。福特于2021年推出BlueCruise,仅在预先测绘过的高速公路上可用,其虽然允许驾驶员双手从方向盘上拿开,但这套驾驶系统与监控驾驶员的摄像头配对,实时检查驾驶员的眼睛是否仍盯着道路,一旦检测到驾驶员不再关注道路,系统就会发出警报,若驾驶员无视警告,系统则会踩刹车”减速进行提醒。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首发济南!三翼鸟X央视《超时空改造家》为用户定制理想家

    用户想要打造一个理想家,仅仅对空间的传统改造已无法带来满足是希望能有更高品质、更个性化的衣食住娱生活方式。尤其对年轻一代用户来说,有的既要做贴心宝妈,又要随时应对工作;有的一边是辛劳铲屎官,又想过轻松省心的生活,到底如何才能让美好生活面面俱到呢?三翼鸟为圆满理想家带来了答案。济南站还仅仅是一个预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