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宝宝树最新资讯  > 正文

宝宝树加码“能力导向”战略 精准广告业务赋能母婴服务营销

2023-05-19 13: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第三届全球母婴产业论坛在广州盛大召开。宝宝树受邀参加,在“内卷时代,如何破卷重启?”议题中,分享了在互联网流量见顶、生育率走低的大背景下,宝宝树持续推进“流量为王”向“能力导向”的战略调整,赋能母婴服务企业提质增效的案例与成果。

根据比达咨询《 2022 年度中国互联网母婴市场研究报告》显示, 2022 年我国母婴妈妈群体 30 岁及以下用户占七成,Z世代成主要消费群体,年轻女性占80.8%,消费能力提升。家庭消费能力提高,互联网母婴行业规模扩大,母婴家庭育儿人均ARPU快速增长, 2023 年将达 6785 元, 2024 年 7410 元。

Z世代新生代父母通过综合社区获取相关知识,宝宝树孕育覆盖率最 高,洞察需求,通过数字化手段准确捕捉用户消费行为,借助大数据完善产品矩阵及服务场景,为用户提供专业知识、贴心守护及完善服务,解决互联网母婴用户孕育痛点,用户满意度最 高。

以产后用户为例,截止 2022 年 12 月宝宝树平台产后用户占58%,宝宝树对产后用户的知识库、直播内容、商品结构等加码升级与优化。围绕新生代产后家庭用户需求,宝宝树积极探索与母婴服务商合作,依托大数据准确匹配用户,实现用户需求与品质服务更优匹配方案。宝宝树收获站内内容消费转化率提升,该月龄段用户的启动次数和使用时长持续向好。

AppGrowing与月狐数据联合发布的《 2022 年移动广告流量观察白皮书》指出,打破同质化竞争,实现效果营销“降本增效”,成广告主现阶段最 大诉求。孕产服务行业,准确效果营销必修课。宝宝树在“能力导向”战略指引下,推出基于孕龄+消费行为标签+自有电商标签有效协同与运用的效果广告业务,构建从点击到转化的准确链路,形成从“曝光-点击-转化”的全链路数据能力,赋能孕产客户广告投放,实现有效获客。

宝宝树效果广告系统凭借有效准确的流量、广告形式、广告场景、算法推荐,成母婴服务品牌营销拍档。宝宝树加码效果广告业务,借助数据能力与丰富运营经验,链接服务商与客户,稳固在母婴家庭服务领域长板优势,迎合新生代家庭各类生活需求。未来,宝宝树将深度整合产业链资源,为合作伙伴提供全域准确营销支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