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谢娜最新资讯  > 正文

包文婧回应谢娜“三万梗” 上热搜 早就还了大家误会了

2023-05-19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谢娜在《萌探探探案》节目中回应了与包文婧的“三万梗”,表示她没有还钱,但让她的弟弟去还了,所以这个说法可以不再提了。5月18日,包文婧发了一篇社交媒体帖子,称已经将钱还清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会被误解。

谢娜在此帖子下面发表了评论:“我爱你”。

辟谣0

事实上,自媒体曾一直提及2019年,谢娜在国外向包文婧借了3万元澳元买了一个包,后来她只还了3万元人民币给包文婧。包文婧提醒谢娜再付12万元人民币,谢娜则不高兴地回应:“你也太计较了,我好意思这么要你。”就此,有网友认为谢娜很抠门,并时不时地拿这件事做文章。

然而,这件事发生已经四年过去了,包文婧现在才回应此事,因此有网友认为她是在蹭热度。还有网友称,“等到谢娜开口了才有你开口的机会”,这样“洗白”也有点过于嫌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