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的律师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指控微软违反数据协议

2023-05-19 07:55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twitter的律师致信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指控该公司不当使用twitter的数据。上个月,twitter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威胁要起诉微软未经许可使用twitter的数据。

在这封信中,马斯克的私人律师亚历克斯·斯皮罗指责微软违反了twitter的数据协议,并拒绝为使用这些数据付费。spiro还指控微软未经许可就与政府机构共享twitter数据。

  • spiro在给nadella的信中写道:“微软可能长期违反了协议的多项条款。”
  • 微软发言人弗兰克肖说,公司已经收到twitter的信,将对这些问题进行评估并作出回应。他说:‘我们期望与该公司继续保持长期的伙伴关系。’

twitter很可能试图向微软收取数据费,因为该公司自被马斯克以440亿美元收购以来一直难以盈利。这封信可能是这一努力的前兆。马斯克此前曾表达过对微软的失望,指责该公司非法使用推特数据进行人工智能培训。推特已采取措施增加收入,包括推出新的订阅产品,并向开发者收取更高的访问推特流的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