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控股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一季度收入增长至1500亿 净利润为285.4亿元人民币

2023-05-17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于2023年5月17日公布了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综合财务报告。

腾讯

根据财务报告,腾讯控股2023年第一季度实现总收入1500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11%,净利润为285.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10%,按照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算,净利润为325.4亿元人民币,同比提升27%。

增值服务业务在2023年第一季度收入为793亿元人民币,同比提高9%。其中,国际市场游戏收入为1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剔除汇率变动影响后,增幅为18%,主要受益于新推出的《胜利女神:妮姬》和《Triple Match3D》的优异表现以及《VALORANT》的稳定增长。国内市场游戏收入为351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6%,得益于《王者荣耀》、《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和《穿越火线手游》的收入提升,以及新上线的《暗区突围》带来的新增收入。社交网络收入为31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主要由于游戏内虚拟物品销售和音乐付费会员服务的推动。

网络广告业务在2023年第一季度收入为21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主要得益于视频号的新增收入来源、小程序中广告的增加和移动广告联盟的复苏。由于中国消费复苏,大多数行业的广告支出同比上升,同时我们升级后的广告基础设施进一步放大了这一效益。大型电子商务平台逐渐认可我们的服务乃关键的用户获取渠道,从而增加了在我们这里的广告支出。

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业务在2023年第一季度收入为48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相对于2022年第四季度,金融科技服务同比加速增长,主要由于中国消费反弹带来的商业支付活动恢复。企业服务业务的收入于期内恢复同比正增长,得益于部分云服务的销售额增加,以及视频号直播带货交易相关的技术服务费首次创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