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X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教程:10个提示案例告诉你如何使用midjourney进行UX设计

2023-05-16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注:本文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UX设计的背景下,这项技术有可能被用来帮助设计师快速为设计概念生成视觉创意。例如,设计人员可以输入所需用户界面的描述,并使用文本到图像生成工具(如Midjourney)生成该界面的多种变体。这可以帮助设计人员探索不同的设计选项,并为给定的设计问题确定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UX设计中途生成的另一个潜在用途是创建更详细和准确的用户角色。通过输入有关用户目标、动机和行为的信息,设计师可以使用Midjourney来创建该用户的视觉表示。这可以帮助设计师更好地了解他们的用户并创造更有效的用户体验。

什么是UX设计师?

UX设计师是用户体验设计师。他们负责设计和改善产品或服务的用户体验。这通常涉及进行用户研究,创建线框和原型,以及测试设计以确保它们有效且易于使用。UX设计师致力于确保他们正在设计的产品直观,用户友好,并为用户提供积极的体验。

使用midjourney进行用户体验设计

最近,人工智能艺术家和产品设计师戴维斯·泰勒·布朗(DavisTaylorBrown)在推文中讲述了他如何使用Midjourney创建一些人工智能生成的UX设计。这启发了站长之家进一步探索这个话题,以了解它实际上是否可行。

作为一个实验,我使用Midjourney来模拟WeirdWonderfulai.art的网站设计想法,我得到的一些结果非常酷。我喜欢它提出的布局理念和配色方案。

image.png

提示词:TravelappbyDavisTaylorBrown

剩余6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