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麦最新资讯  > 正文

大麦回应五月天门票被炒高价 采取实名制 以项目页面为准

2023-05-15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

5月26日至28日,中国台湾乐队五月天“2023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将在北京鸟巢举行,“黄牛”哄抬价格等情况持续引发关注,有歌迷表示“抵制黄牛站着看演唱会”。

大麦网

5月14日,大麦网客服回应称,针对“黄牛”哄抬价格等情况,此次五月天演唱会实行实名制购票,具体情况以项目页面为准。本次大麦网关于五月天北京演唱会相关页面显示,本场演出实名制购票,实名制入场,现场需要持购票时填写的观演人身份证入场。另外,演出前48小时停止转赠门票,且受赠用户对所售赠门票不能进行转赠。

今年很多地方都举办了歌手的演唱会,但也出现了很多黄牛加价的情况,有的门票被加价数百甚至数千元,比原本的售价翻了几倍以上。

对于长期以来出现的黄牛门票,不少粉丝也希望可以真正执行实名制度,让黄牛不再伤害演艺市场氛围,让粉丝、歌手都获得好的市场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