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广汇物流最新资讯  > 正文

广汇物流红淖铁路首列自备集装箱专列成功发运

2023-05-15 14: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 月 22 日清晨,广汇物流首列自备集装箱专列从淖毛湖站驶出,向甘肃白银市呼啸而去。广汇物流开行的首列自备集装箱专列,是公司在提升运量方面又一重要举措的落地。

今年以来,红淖铁路积极争取集装箱的配置,加强与上下游企业之间的协调与合作,采取集装箱购置的方式,按照“点对点”“门到门”的运输方式,增加货运量,破解因车皮紧张煤炭运量受限的难题。红淖铁路首批自购集装箱已陆续到位,这必将为今年运量提升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集装箱与敞车运输方式相比,具有装卸效率高、货物损耗少、污染环境小、载重容量大等优点,减少了反复倒装货物的环节,降低了作业成本,实现“煤不落地”和“点对点”“门到门”的全程清洁运输,改变了传统运输模式,大大减少货损和环境污染,实现了绿色货运。

红淖铁路、将淖铁路作为推进准东、吐哈工业基地建设、实施疆煤外运战略主要通道。广汇物流采取自备集装箱发运后,将提升新疆优质煤炭资源、甲醇、煤焦油等化工产品以及包含农副产品等各类出疆物资物流效率,对促进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