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信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海信手机天猫旗舰店停运:页面显示“店铺终止经营公告”

2023-05-11 19: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1日消息,海信手机天猫旗舰店目前已经停止运营,页面显示店铺终止经营公告”:本店铺拟于2023年6月7日自主终止经营。

据悉,海信手机是海信集团研发的智能手机,产品线涵盖EVDO、TD-SCDMA、WCDMA等智能终端。产品线涵盖4G、5G等智能终端。

经查询,海信手机京东自营旗舰店目前正常运营中,所售产品均为阅读手机

海信手机天猫旗舰店停运:页面显示“店铺终止经营公告”

今年1月,海信手机还推出Hi Reader Pro墨水屏手机,售价1699元,搭载骁龙662处理器,配备一块3.1英寸300PPI的黑白电子水墨屏,支持36级冷暖双色温手动/自动调节。

目前,海信手机天猫旗舰店停运原因尚不得知,需等待官方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15系列1分钟售罄 天猫苹果旗舰店补货9次货源充足

    凤凰网科技讯9月15日,iPhone15系列新品自晚8点开启预售,不少人定好闹钟还是没抢到第一批iPhone15系列新品。在开售10分钟内,苹果官方网站一度被消费者买到崩溃,登上热搜。作为苹果公司开在电商平台的全球唯一官方旗舰店,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iPhone15系列货量更足,同时能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货、12期分期免息等权益。

  • 京东企业业务&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会员权益 指定热销机型低至7.8折

    为满足企业对高效智能办公设备的采购需求,日前,京东企业业务和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企业会员权益,为企业会员客户提供“新客户享千元大礼包及首单折上立减100元店铺优惠券,会员专享价低至7.8折,团购优惠、满返京东E卡,以及原厂售后享8.5折”等权益,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元和优惠的Apple产品采购服务。近期发售的iPhone15全系新品,以及iPad、Mac、Watch等系列热门产品均可在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进行采购,无论是移动设备还是笔记本电脑,Apple产品都有着优秀的设计,其界面以用户为中心,可助力企业处理工作更加高效。京东企业业务将继以续技术驱动采购管理模式升级和服务创新,携手品牌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满足多元化采购需求,有效助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企业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中国联通:正积极布局天地一体 卫星通信手机直连尚未实现

    今天中国联通研究院副院长魏进武在中关村泛联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应用研究院主办的6G协同创新研讨会”上表示,中国联通正在积极创新布局天地一体产业链。目前已经形成了天地一体化融合架构,主要是以地基为依托,共享产业链,协同演进天地一体的产业发展。覆盖地形没有限制,海洋、山区、平原、森林、戈壁、沙漠都可实现无缝覆盖。

  • 8K大屏亮相!海信商用显示助力杭州亚运会打造沉浸式观赛体验

    9月23日,第19届亚运会在杭州盛大开幕。会贵宾、叙友谊、谋团结、向未来,杭州亚运会点燃了普通民众对体育赛事的激情与热爱,也激发着人们对于祖国的浓浓自豪感。海信商用显示将继续发挥产业链纵深布局的优势,持续创新产品研发,创造场景体验的新变革。

  • 聚焦高校数字化!海信商用显示举办2023高职教客户大会

    10 月 11 日,海信 2023 高职教客户大会在青岛举行。海信视像科技副总裁、海信商用显示公司总经理刘雪莉,海信商用显示公司副总经理刘杰,海信商用显示公司副总经理刘旭凤,海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建筑事业本部总经理、国际业务部总经理牟三钢等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几十余所全国高校的领导老师受邀参加活动,见证海信智慧教育发展成果,共探数字化时代下高职校信�

  • 海信商用显示与维海德达成渠道战略合作,携手举办智慧办公产品品鉴会

    9月19日,由海信商用显示与维海德联合举办的智慧办公产品新品品鉴会暨渠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院士港华邑酒店举行。海信与维海德联合展示了多个场景化智慧会议室解决方案,并签署渠道战略合作协议。在数智化变革的当下,海信智慧办公将和维海德携手起来,不断探索更多细分办公场景的数字化升级,共同研发音视频技术与产品,助力合作伙伴的共生共赢。

  • 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旗舰款U系列荣膺金芦苇奖优秀产品设计奖

    第四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揭晓。海信VisionHub智慧平板旗舰款U系列凭借卓越的外观设计和流畅的产品性能,荣获第四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优秀产品设计奖。海信商用显示将持续深耕研发创新,不断为行业及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赋能不同场景、不同行业下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 海信商用显示推出新一代星图系列COB产品,持续深化LED产业发展

    海信旗下B2B板块——海信商用显示正式推出新一代星图系列COB产品。新品采用领先行业水平的小尺寸全倒装COB芯片,并搭载海信自研猎影平台,实现广电参考级画质,并在节能低耗、高效维护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成为海信LED产品的又一力作。海信商用显示将继续发挥产业链纵深布局的优势,持续创新产品研发,创造场景体验的新变革。

  • 全球首款双星卫星通信手机!华为Mate 60 Pro 价格公布:8999元起

    今日下午,华为举行全场景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多款重磅新品。在发布会结束后,华为终于公布了早已上架预订的华为Mate60Pro售价,共有两款配置,16GB512GB售价8999元、16GB1TB售价9999元。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网友到华为线下门店用软件查看,华为Mate60Pro同样搭载麒麟9000s芯片。

  • 特大暴雨!“小犬”以强台风级别登陆!返程高峰 部分列车已停运

    据央视报道,10月5日10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天8时20分前后,今年第14号台风小犬”以强台风级别登陆台湾屏东县鹅銮鼻,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4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45百帕。预计,小犬”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趋向广东东部沿海,可能于7日前后擦过上述沿海,强度逐渐减弱。受其影响,台湾、广东、福建及附近海域将现强风劲雨,公众需注意防范。受台风影响,东部沿海地区多地出现大风天气。中央气象台今天6时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东海西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