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唱吧最新资讯  > 正文

唱吧小巨蛋G2 504b震撼发布,全新星球光环重磅来袭

2023-05-11 14: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11 日,唱吧全新一代爆款小巨蛋--G2 504b首 发上市!以星球光环和专业调音升级为特色,带来了不同以往的全新氛围K歌体验。

唱吧作为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手机K歌App,它的出现改变了用户的唱歌习惯,秉承“让唱歌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不断探寻优质好声音,做好唱歌这件事。作为唱吧创新开发的硬件产品-唱吧音箱麦克风,从 2019 年起,唱吧音箱麦克风连续 4 年蝉联天猫、京东双平台 618 麦克风类目销售冠 军,音乐基因的沉淀与多元化内容,塑造了现在唱吧庞大的用户基础。产品的过硬的品质与新潮的造型,更是让其成为《乘风破浪的姐姐》《极限挑战》、《向往的生活》等综艺明星同款音箱麦克风。

作为唱吧音箱麦克风的看家爆款--G2,此次迎来了它全新升级版本,麦克风、音箱、氛围灯功能三合一的全新产品。G2 504b的设计灵感与命名,源自“粉红星球”格利泽504b,是一颗外表呈粉紫色的年轻星球,象征着浪漫、青春、活力与纯粹。全新的星球光环系统,如行星带般闪耀, 6 种灯效交相辉映,为用户带来很难相比的浪漫氛围。随着声音强弱改变,灯光也会随之变化,让用户在唱歌的同时,亲眼看到音符的律动。

除此之外,对经典的小巨蛋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采用植绒材质头罩,相比以往的海绵罩,兼具防喷麦、保护作用的同时,更加柔软、细腻。手柄细节处也是大做文章,“巨头”与手柄连接处更加纤细,打造成更具曲线美感的天鹅颈造型。

与此同时,专注声音的唱吧通过一次次升级,在G2 504b上实现音质的巨大突破。高音通透,低音浑厚,每次歌唱都能为用户带来专业级的天籁人声享受。大音量防啸叫,环绕发声沉浸体验,也让整个演唱过程更加舒适自然。

除了音质,G2504b还拥有许多实用功能。一键消原音,AI语音点歌,蓝牙连接手机/电视/投影仪等功能,都让用户在享受唱歌快乐的同时,拥有便捷的K歌体验。无论是在派对、露营、还是家庭聚会,它都是制造氛围的不二选择。

唱吧音箱麦克风凭借其出色的性能、人性化的设计和便捷的使用体验,成为行业引领者。相信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唱吧音箱麦克风将继续发挥其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音乐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