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可能会切换到usb type-c接口

2023-05-11 12:3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据报道,苹果计划从闪电接口切换到usb type-c为iPhone 15,主要是由于欧盟的规定。该公司计划使用最高级别的usb协议来提高手机的传输速度,并已邀请parade technologies共同开发usb 4,并在iPhone 15中引入usb 4重定时器。

这一举措可能会大大提高智能手机的传输速度,推动整个行业升级其传输速度。改用usb type-c可能是对欧盟法规的回应,该法规要求所有移动的采用共同的充电标准。使用usb 4和重定时器可以提高iphone15的传输速度,使其在连接到电脑时更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