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塞尔达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上线《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速通区!名能拿5000元

2023-05-11 12:15 · 稿源: 快科技

5月11日消息,任天堂全新大作《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将于明日正式发售,其中澳大利亚服预计将于今晚22:00解锁,港服和日服均为今晚23:00解锁,购买数字版的玩家今晚就能率先玩到。

在游戏正式解锁前,哔哩哔哩与国际知名速通网站Speedrun”进行合作,在B站内设立《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速通专区。

玩家通过Speedrun速通挑战活动并记录有效的成绩,可直接出现在Speedrun官网记录排名中(用户名后缀默认加入bilibili”)。

据了解,本次速通挑战赛将在5月13日正式开启,速通记录第1名保持者可获得5000元奖金,2-3名每人奖励2000元、4-5名1000元、6-10名800元、11-20名500元。

B站上线《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速通区!第一名能拿5000元

另外,在B站进行《塞尔达传说》投稿也能获得不等的现金奖励。

据了解,《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售价499港币/7900日元/69.99美元,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等语言。

本作将带来诸多全新玩法和游戏机制,如允许玩家自制载具、使用倒转乾坤余料建造”究极手”通天术”等新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