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微信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视频号支持短视频推广直播间

2023-05-11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 消息:微信广告团队消息,为帮助商家提升视频号直播转化,微信广告进一步丰富视频号原生广告能力,支持短视频推广视频号直播间。广告主可投放短视频素材,视频上显示直播入口,用户点击即可进入直播间。

微信截图_20230511100222.png

据介绍,广告主可以通过外层短视频展示商品卖点、使用场景、优惠信息等,激发用户兴趣,进而引导用户进入直播间下单,有效提升广告点击率和转化率。广告点击率高达8%,直播间下单转化率高达10%单一品类直播间可以通过这一形式充分展示产品优势,解决直播间场景单一、商品少难成交等问题,多品类直播间也可以通过释放优惠信息、明星/达人素材等多种方式快速吸睛,为直播间扩大流量。

同时,基于短视频推直播能力,广告主可以投放多套素材并不断进行优化,更灵活的素材优化空间能够提升广告点击率,更快起量拿量,强化广告竞争力和投放稳定性,实现推广效果最大化。

微信截图_20230511100208.png

此外,视频号原生广告除了支持短视频推广视频号直播,也可直接跳转直播间,广告实时拉取直播流,帮助直播间快速曝光。

广告主也可选择微信朋友圈公众平台广告为直播间引流,基于不同广告位特点进行单独或组合投放,辐射更多人群,提高流量获取效率。

微信截图_20230511100133.png

广告主可登陆腾讯广告投放平台(ad.qq.com)进行短视频推广视频号直播的投放,流程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