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WATCHBuds最新资讯  > 正文

手表耳机二合一设计独特!华为WATCH Buds获iF产品设计奖

2023-05-10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0日消息,今天,华为手机官方宣布,华为WATCH Buds成功获得2023年iF产品设计奖

这款产品能够摘得该奖项,无疑与其极具辨识度的设计有关。

华为WATCH Buds是华为在2022年12月9日发布的一款智能手表,首次实现将手表与耳机合二为一,翻开表盘即可取出内部藏着的一对TWS耳机

虽然是二合一产品,但华为WATCH Buds的功能性却并没有随之减少,搭载HarmonyOS 3系统,支持第三方App安装,并可实现万物互联。

同时,基于高度集成的设计,华为成功让内置耳机的手表依然保持主流手表的体积,厚度只有14.99mm。

手表耳机二合一设计独特!华为WATCH Buds获iF产品设计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摘得iF产品设计奖之前,华为WATCH Buds就曾获得了多个海外媒体的青睐。

在MWC 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办期间,它曾一举拿下8大国际权威媒体奖项。

其中,国际知名媒体XDA Developers、人气工业设计网站Yanko Design、全球知名科技媒体Pocketnow、MakeUseOf、Phone Arena、Techaeris、Matridox均授予其MWC 2023最佳产品奖”,欧美主流科技媒体Gearbrains则授予了编辑选择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