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媒体购物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八维教育推出国际新媒体专业,缓解企业“一人难求”的难题

2023-05-09 17: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几年,新媒体购物直播成了备受大家喜爱的一种主流消费形式,而直播经济也成为了一种新的商业形态,正快速发展。抓住时代新机遇,北京八维教育推出了国际新媒体专业,下设高翻、运营管理两大教学方向,致力于将新媒体推向国际市场。

北京八维教育将新媒体推向国际市场

众所周知,近年来众多行业加速转型,从实体店、网店,开始转向直播带货。搭建直播间,成为企业的标配,相关直播人员告急,有专业运营能力的直播人员更是“一人难求”,据人力资源网站数据统计,人员缺口超 100 万。水涨船高!直播运营人员成为众多行业的“高薪”代名词,成为行业的金领高收入人群。有运营管理能力的直播负责人,年收入甚至超过了百万元。

为了适应新的商业模式,国际新媒体专业,全面贯彻、落实19. 0 课程体系,深化赋能。培养学生具备直播运营能力,课程内容涵盖短视频拍摄、剪辑视听语言导演;抖音、快手账号运营、TikTok账号运营、直播投流、直播运营等核心课程。带领学生进行多行业和多平台的实战训练,让学生更好地满足职场真实需求。

北京八维教育带领学生实战训练

在文化与产业研究院的带领下建立了生产型s级、ss级、sss级高质量项目库,保证学生在实训过程中有充足的优质项目可以训练,在学习与实践中成长,并跟业内众多优 秀企业建立项目开发,人才供给等合作。为当下企业培养出众多优 秀直播运营人才,缓解企业“一人难求”的难题,让学生有更多机会向 20000 元高薪冲刺。

北京八维教育帮助学生拥抱美好未来

专业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众多项目经理拥有知名企业,如搜狐畅游、国家电商人才库、新浪微博、百度、腾讯、抖音等互联网“大厂”项目运营经验,让学生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拥有与“名企大牛”对话的机会,掌握“大厂”所要求的实战能力。

想加入新媒体行业发展的年轻人,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北京八维教育国际新媒体专业优化教学资源,突出优势专业,培养知识架构全面、专业技术精湛的学生,加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帮助心怀梦想的同学实现人生价值,拥抱美好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地助力离散型制造企业提质增效,增强竞争力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 旷视科技跻身“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企业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数据显示,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已有数千家之多,但随之出现的还有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人工智能企业的“淘汰期”已经到来,要想获得长足发展,技术创新无疑是首位。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正式对外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四大榜单。2019年,科技部更是宣布依托旷视科技建设“图像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 Quora 旗下 Poe 推出多机器人聊天功能,计划推出企业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平台Poe由问答网站Quora推出,近期迅速扩展,旨在成为用户访问各种对话AI模型的一站式平台。Poe最新的重要功能是“多机器人聊天”,允许用户在单个对话线程中同时与多个AI模型交互。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应密切关注Poe,并考虑对话AI可能如何在未来几年重塑他们的业务。

  • 大学本科增设足球专业 你学吗

    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并发布2024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目录。这份目录中共计包含93个专业类、816种专业,其中新增的24个本科专业中,就包括足球专业。学生在练习足球时,需要完成各种跑动等,这既锻炼了学生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又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力量素质。

  • 媒体专家称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新闻生态系统」

    站长之家4月21日消息:近期,媒体专家大卫·卡斯韦尔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正在撼动新闻业,并将在短期内引起「新闻生态系统的根本变化」。作为前雅虎员工和BBC新闻实验室的成员,卡斯韦尔在业界领袖聚集在意大利佩鲁贾市讨论他们行业面临的一些重大问题时进行了发言。」它不会适应新闻业。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职业教育新道路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又一权威认证!右来了科技凭综合实力入库北京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在注重科技创新的时代,科技实力成为企业的“硬实力”。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北京市2023年第十一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其中右来了科技位列其中。在智能科技的当下,右来了科技将继续增强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满足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贡献自我之力。

  • 首创漂移模式!小米汽车:针对具备专业驾驶经验的用户打造

    在小米汽车最新更新的《小米SU7答网友问》中,小米汽车对SU7搭载的漂移模式进行了解答。官方表示:针对小米SU7Max的漂移模式”使用场景是否有限制。小米SU7提供了自定义驾驶模式,可通过调节动力响应、前驱后驱分配比例、ESC稳定辅助控制、TC牵引力控制等多项设置来实现漂移状态。

  •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看升iCAR如何引爆行“对撞”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似乎上演与智能手机类似的发展轨迹。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从产品视角转向用户视角,一场不可避免的发展对撞正式拉开序幕……日前,在奇瑞集团新势力iCAR品牌的品牌之夜上,智米科技CEO兼iCAR品牌首席产品官苏峻博士公开亮相,表示将带着丰富的定义设计、产品定义和营销经验,依托大奇瑞的技术底蕴,助力iCAR品牌升维,火力全开,打造“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期待iCAR为行业带来一场全新的“发展碰撞”,毕竟受益的是现在、未来的所有年轻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