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化最新资讯  > 正文

威迈斯IPO上市关注丨自动化生产表现突出 营收突破38亿大关

2023-05-09 10: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前,智能化和网络化是工业自动化的主要发展趋势,这些趋势将进一步推动生产过程的有效化和可持续化发展。深耕车载电源领域多年,威迈斯已实现高水平的自动化生产,构筑起长期竞争壁垒。籍此, 2022 年公司营业收入突破 38 亿元。

据威迈斯IPO上市招股书披露,威迈斯自动化生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在产品设计开发环节需按照自动化生产的要求配套进行自动化生产的工艺开发。威迈斯车载电源、电驱系统产品具有满足不同客户要求的定制化特性,产品生产工艺流程亦不存在统一的标准化方案选择。

为实现高水平自动化组装,威迈斯研发部门在产品开发阶段便将自动化组装所需的必要条件作为设计重点之一,即在产品开发阶段便同步启动自动化生产方案设计,选择满足自动化组装的标准元器件、设计满足自动化组装的定制元器件、遵循自动化组装的公差和工艺尺寸窗口等生产和测试要求。

二是在产线柔性切换环节需在满足品质稳定性的基础上实现产线快速切换。威迈斯车载电源、电驱系统产品多为定制化产品,具有多品种、多批次的生产特点,需要在使用自动化设备的基础上提升产线快速切换的能力,方可及时响应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经过多年的生产经营积累,威迈斯产线运营经验丰富,培养了一支优 秀的工程师团队和生产管理团队,通过生产和测试环节中的软件算法、硬件设备等系统平台的调整以及灵活的产线配置计划、优 秀的生产组织调配能力,可以实现产线在不同品类产品之间快速有效的生产调度、调试、切换,提高产线的产能利用率和运营效率。

三是在产线改进操作环节需要对自动化设备进行适配性改进并进行科学操作。基于产品涉及的功率器件、零部件使用数量多、组装精密度高的特点,威迈斯定制改造自动螺丝枪螺钉连续供给系统、辅助机器人、选择性波峰焊等设备,在自动化设备上采用多种定制化的高精度导向、定位、进给、调整、检测系统或部件,并匹配产品开发阶段进行适配性调试,导入信息化工厂制造执行系统(MES),实现精细化管理。自动化产线设备、工装、夹具的组成与结构复杂,对生产人员的操作技能和维护人员的维护技能要求高,公司拥有一支优 秀的工程师团队和生产管理团队,形成了丰富细致的操作规范,能够满足高水平自动化生产需要。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以及实现智能制造需求的不断提升,工业自动化将成为未来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支撑。在此背景下,具备高水平自动化生产能力的威迈斯,将有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