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未来可能开发自己的基带芯片

2023-05-08 19:06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高通的报告暗示,苹果未来可能开发自己的基带芯片,而不是使用高通的基带。不过,苹果将继续使用高通的基带产品,直到2025年。传闻称,苹果自主研发的5G基带采用3nm工艺设计,射频套件采用台积电的7nm工艺,均为高端工艺。

如果苹果开发自己的基带芯片,它可能会改善其iPhone的信号性能,降低功耗,从而延长电池寿命。不过,一些分析师担心,即使iPhone更换基带,信号问题仍将是许多人面临的问题users.apple自主研发的基带,结合a系列处理器和ios系统优化,有可能改善iPhone的信号性能,开发自主基带芯片将给予苹果对供应链有更多控制权,并减少对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