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作画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吉比特:已开始实际应用AIGC技术 可提高游戏研发效率

2023-05-08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8日 消息:吉比特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目前AI相关工具已经在实际工作中发挥了帮助作用。美术人员可以利用AI作画工具快速构造一些素材,然后根据素材进行创作;策划人员也可以使用AI作画工具快速构建原型,使美术人员更好地理解他们的意图,降低沟通成本。

人工智能,AI

类似ChatGPT这样自然语言生成内容的工具也被应用于策划设计工作中,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也在研究AI如何控制游戏角色,并探索其在产品中的实际应用。

AIGC技术可以提高游戏研发效率,降低开发成本,促进游戏玩法创新和优化用户体验。然而,游戏业绩受到众多因素的影响,尚无法判断AIGC技术对业绩的具体影响。未来,公司会持续关注AIGC技术的发展,并加速将其应用于实际工作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