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Play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在Play Store中推出搜索栏广告 以进一步推广推荐内容

2023-05-08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8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在Play Store中引入搜索栏广告,以进一步推广推荐内容。这一变化包含在Google4月份的系统更新中,其中引入了少量的改进。

Play Store充满了推荐内容,而Google希望通过在搜索栏中引入这些推荐内容来加强它们的推广。根据Google最近的系统更新日志,现在的搜索结果将包括“具有限时活动的应用建议以及赞助建议”。

1.png

那些已经亲身体验广告的用户报告称,当他们点击搜索栏时,就会看到这些建议。它们出现在以前的搜索结果之上,并标有“广告”字样,并附有评级和下载数量信息。例如,当NBA应用在搜索当天进行限时比赛时,就会出现在搜索结果中。

尽管这一消息可能会让一些经常访问Play Store的用户感到失望,但重要的是要注意,这种广告一直都是Play Store的一部分。例如,有限时活动的流媒体应用会以卡片形式出现在主界面。然而,在这次更新中,Google提供了更多的方式来让客户更容易看到这些推荐内容。然而,一旦用户开始为他们特定的搜索输入,这些广告就会消失。

2.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