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漫威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漫威影史分电影 《银河护卫队3》票房破2亿

2023-05-08 13:30 · 稿源: 快科技

5月8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漫威新片《银河护卫队3》上映第4天,票房已突破2亿。

据了解,《银河护卫队3》开分获得豆瓣8.7分、猫眼9.5分、淘票票9.4分,超越《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屠榜三大平台,成为漫威电影宇宙影史最高分。

不过,截稿前,《银河护卫队3》的豆瓣评分已降至8.5,与《复联4》持平。

银河护卫队”系列电影于2014年面世,2017年推出第二部,总票房分别达到7.73亿和8.63亿美元。

时隔6年,《银河护卫队3》仍由詹姆斯古恩编剧并执导,克里斯帕拉特担纲主演。

《银河护卫队3》的故事承接前作,银河护卫队成员们已经在不毛之地上安顿了下来。然而,由于火箭浣熊动荡往事的侵扰,他们的生活很快被打破。

星爵”彼得奎尔依然迷失在失去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 Zoe Saldana 饰)的痛苦中,但是他必须团结起他的团队,前往执行一项危险的任务,只为营救火箭浣熊。如果这项任务失败,那么为人熟知的银河护卫队有可能就此走向终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