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PCE物价指数最新资讯  > 正文

炒黄金奇遇不断!领峰贵金属初夏赠金,助您清爽开局!

2023-05-08 11: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PCE物价指数大幅走高,通胀困境笼罩市场,美联储延续加息态势,地缘危局又助涨避险情绪黄金多空博弈激烈,行情机遇不断涌现,领峰贵金属$ 10000 赠金为炙热行情再加码!

  PCE物价指数大幅走高,美联储加息不止

  美国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初值大幅走高至4.9%,通胀担忧再度席卷市场,美联储迫于形势,再度宣布加息 25 个几点,但其仍暗示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加息,但介于目前通胀形势的反复无常,美联储的表态需要打上大大的问号。

  这边通胀还未平复,而快速加息的后果,却已显示出来,美国第 一季度GDP增速较上季度放缓了1. 5 个百分点,这表明美国经济或面临衰退风险。因此虽然美联储多次宣称降息不会很快到来,但市场仍预计美联储最快 9 月份将开始降息。

  美国银行业危机复燃,避险情绪随之升温

  近期美国银行业危机重燃,虽然目前市场对美国第 一共和银行的倒闭并不感到意外,但无疑恐慌情绪却得到了共振,目前美国又有数家银行股价“腰斩”,人们对美国银行业健康状况的担忧与日俱增。

  与此同时,地缘局势也有了新的变化,无人机袭击事件有可能导致事态进一步扩大,市场避险情绪继续爆燃,黄金在此助攻下,再次站稳 2000 大关,继续朝历史高位发起挑战,可以料想后续行情必将更加劲爆。

  初夏行情清爽来袭,多空大决战

  初夏之际,美国 4 月CPI、零售销售月率、英国议息等一大波行情即将到来,将会给金银市场带来怎样的变化,大家拭目以待!更多资讯可前往领峰官网查询。

  ● 5 月 10 日,美国 4 月末季调CPI年率

  ● 5 月 11 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 5 月 16 日,美国 4 月零售销售月率

  ● 5 月 25 日,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 5 月 26 日,美国 4 月核心PCE物价指数

  ● 6 月 2 日,美国 5 月非农就业人数及失业率

  诸多重磅经济数据逐一登场,多空局势或面临重大转变,领峰贵金属$ 10000 赠金大礼相送,助您夏天投资清爽开局,行情统统掌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