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hGPT最新资讯  > 正文

学而思自研数学大模型MathGPT将于年内推出

2023-05-06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据悉,学而思正在进行自研数学大模型MathGPT的研发,以数学领域的解题和讲题算法为核心,目前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将于年内推出基于该自研大模型的产品级应用。

大型语言模型数学功底差,MathGPT重点攻克三类难点:解答数学问题经常出错,解题步骤不稳定、生成内容冗余,解题讲解过于“学术”和机械,对孩子的学习体验不友好。

人机大脑 人工智能 AI

学而思决心组建团队专研MathGPT——数学领域大模型,用自己在数学和AI上的多年积累,面向全球范围内的数学爱好者和科研机构,做好AI大模型时代的数学基础工作。

学而思作为教育行业唯一一家人工智能“国家队”成员,一直致力于在教育领域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此次自研数学大模型MathGPT的研发,是学而思在AI技术领域的又一次探索和突破。

MathGPT将弥补和攻克大型语言模型的三个问题,为数学领域的解题和讲题算法提供更好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