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pro支持wi-fi 6 e和esim

2023-05-05 10:15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关键外卖

苹果正在标准版和pro版iPhone 15之间实施更大的差异化策略,pro型号支持wi-fi 6 e和esim,而标准版则不支持。

Wi-Fi 6 e技术提供了增强的特征,例如更高的并发性、更低的等待时间和更大的带宽,这将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此外,对esim的支持也将为用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便利性。wi-fi 6 e将wi-fi 6的功能扩展到6 ghz频段,提供额外的频谱和信道,以实现更快、更可靠的连接。esim支持将允许用户在不需要物理sim卡的情况下激活他们的电话计划,从而更容易在运营商和计划之间切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