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差点破产:马斯克入选瑞典“失败博物馆”

2023-05-02 11: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2日消息,在大部分人眼里,马斯克无疑是成功的,当过世界首富,经营着多家规模庞大的公司,不过瑞典的一家失败博物馆竟然将他收录其中。

据悉,这座博物馆是为了向人们展示大量精选的失败案例,帮助人们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其由该国心理学家萨穆埃尔韦斯特 (Samuel West) 博士创立,又称为成功之母博物馆”,博物馆创立的初衷绝非为了对失败的产品加以展览和嘲讽,而是为了说明创新是一门高风险的生意。”

近期该博物馆正在纽约布鲁克林巡展,让人没想到的是,其竟然将马斯克收录其中。

据悉,马斯克贡献了14个失败教训,包括特斯拉和SpaceX在2008年差点破产;马斯克在推特上错误地发布了特斯拉私有化的消息,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史上最大的个人财产损失”;尝试放弃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失败。

此外,他给自己的两个孩子起了两个不同寻常的名字:X AE A-XII和Exa Dark Siderl (后来改为Y)也被收录,属实让人没想到。

被失败博物馆收录,对于马斯克而言大概率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事,他本人看得十分开,11年前就曾表示如果事情没有失败,那说明你的创新不够”,倒是跟失败博物馆的宗旨高度契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