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发科天玑9300最新资讯  > 正文

采用N4P工艺!曝联发科天玑9300无缘台积电3nm

2023-05-02 08: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数码闲聊站透露,联发科天玑9300将采用台积电N4P工艺制程,而非最新的3nm工艺。N4P相较初始的5nm技术提升了11%的性能,并通过缩减掩模数量降低了工艺复杂度,同时支持5nm制程产品的轻松移转。

天玑9300的CPU部分将由超大核、大核和小核组成,其中超大核是Cortex X4并仅支持64位程序,这也反映了芯片厂商对64位应用的坚定支持。此外,天玑9300还有望支持移动光追技术,为手机游戏带来更为真实的“软阴影”和“镜面反射”效果,从而更好地体现光线对阴影和物体的影响关系与细节变化,让游戏拥有更加真实的立体感和空间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