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年轻人购物最新资讯  > 正文

得物App通过社交化营销实现年轻人消费心智占领

2023-05-01 19: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消费升级的浪潮给年轻消费带来了很强的个性化特征。这些年轻人敢于尝试新鲜事物、追求商品的精神价值,外显属性、社交属性成为他们决策消费的重要因素。国内潮流文化的不断“出圈”也使得球鞋、服装、配饰等潮流穿搭成为年轻人彰显态度、表达主张的直观标志,成为他们的一种新型生活社交方式。

以得物App为代表的新电商正成为新一代年轻人在线购物的好选择,带动这种网购新趋势的正是年轻人对“高品质”的需求。

2015年,得物诞生于上海,帮助年轻人了解、获取、交流让他们有幸福感、愉悦感的美好事物,并以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吸引了大批忠实用户。8年来,“品质”成为得物App圈粉年轻消费者和国内外品牌的关键词,并一路支撑得物成为全球头部的潮流电商。得物App拉动的品质消费的新势能,也促使越来越多的品牌提升产品质量,共同推动潮流消费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国形成强大国内市场。

目前,得物APP的商品品类已经覆盖潮鞋、潮服、手表、配饰、潮玩、3C数码、家居家电、美妆等,众多限量联名、明星潮牌、个性小众品牌的新品首 发使得年轻消费者能够在得物App上第 一时间买到心仪的商品。

乐于与同好交流消费体验也是年轻消费的重要特点之一。相比于传统电商,得物APP通过“社区+电商”双业务模式,帮助年轻用户了解、获取、交流让他们有幸福感、愉悦感的各种事物。得物App的社区板块以交流分享为主,承载了“种草”前、“拔草”后用户间的交流沟通。通过抓住“社交化”触点,得物App逐渐占领了年轻人的消费心智。

得益于对潮流文化的了解和对年轻人的消费洞察,得物App上聚集了超过1亿名年轻消费者。其中,90后电商主力人群占比超过75%,覆盖一线城市、沿海地区,广泛分布于全国各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