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市场散片CPU,散片CPU进境案最新资讯  > 正文

真鞋底“烤机”!男子鞋里藏48块CPU入境被海关查获

2023-05-01 14:24 · 稿源: 快科技

有市场就有散片CPU的存在,价格上确实比盒装便宜很多,但来源可能就没那么正规了。

据海关总署官方信息平台海关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拱北海关所属青茂海关查获一起旅客帆布鞋内藏48块CPU进境案。

当日20时29分, 一身穿黑白短袖的旅客从珠澳跨境工业区专用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进境,现场关员发现其所穿的白色帆布鞋尺码明显偏大,遂对其进行截查,并在鞋内查获用纸质胶带包裹的CPU,共计48块。

目前,该案已按规定作进一步处置。

对此,有网友表示,鞋底烤机”这要是进行烤机,是不是很酸爽”你永远不知道你买的散片是怎么进关的”。

据了解,烤机本身其实是对电脑系统的一种稳定性测试,CPU烤机与烤机都一样,简单说就是在一定时间内,让电脑高负载运行,以此测试电脑系统稳定性,来判断电脑的性能,AIDA64就是比较常用的软件之一。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伪报或者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者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价值超10万元!海关查获4台未申报苹果Vision Pro

    据海关发布”公众号通报,近日上海虹桥机场海关关员在对入境航班进行监管时,从一名旅客行李箱中查获4台未申报苹果VisionPro。根据苹果官网,256GB、512GB、1TB三种存储容量的VisionPro,价格分别为3499美元、3699美元、3899美元。国内电商平台、二手交易平台搜索苹果VisionPro代购”可以看到,代购价格多在30000元至40000元之间,比官方高出不少。

  • 五大特性!联想AI PC重磅发布:40年PC迎来真正个人时代

    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World在上海举行,联想正式发布中国市场真正意义上的AIPC系列产品。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介绍称,AIPC这个新物种具备了五大特性:内嵌基于个人大模型和自然交互的个人智能体、内嵌个人知识库、具备CPUGPUNPU的本地异构AI算力、连接开放的AI应用生态、保护个人隐私及数据安全。联想正式开启先锋体验者”计划,招募联想AIPC先锋体验官。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淄博赵大爷徒弟烤肉8天瘦8斤:每天需要制约1万串肉

    在山东淄博,一位赵姓老大爷的烧烤店因其独特的美食和热情的服务声名远扬,吸引了众多食客前来品尝。赵大爷的三徒弟小徐在烤肉过程中的一段趣闻引起了公众的关注。它也激发了人们对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的思考。

  • 30天涨粉48万+,为何百万“老铁”爱上了“云养猴”?

    125万人爱上了“云养猴”。从衣服、裤子、鞋、包到奶奶假发、新娘团扇、放屁垫、鼻毛修剪器......在雪饼猴的直播间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网友们“投喂”不了的。如何真正在旅游产品和服务上下功夫,承接住流量,打造持续的文旅竞争力,是所有文旅局以及景区都需要去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 30天涨粉48万+,为何百万“老铁”爱上了“云养猴”?

    125万人爱上了“云养猴”。从衣服、裤子、鞋、包到奶奶假发、新娘团扇、放屁垫、鼻毛修剪器......在雪饼猴的直播间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网友们“投喂”不了的。如何真正在旅游产品和服务上下功夫,承接住流量,打造持续的文旅竞争力,是所有文旅局以及景区都需要去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 48元一个的榴莲女子追了一路 广西榴莲爱好者晒出战利品

    在广西的街头巷尾,一位女子意外邂逅了一款令人垂涎的猫山王榴莲,标价仅为48元一个。面对这一难得的低价诱惑,她毫不犹豫地骑上电动车,一路紧追不舍,决心要将这美味收入囊中。在这个充满诱惑的季节里,不妨来广西一趟,品尝一下那些令人垂涎欲滴的榴莲吧!

  • AI PC来了!YOGA AI PC系列新品亮相联想创新科技大会

    4月18日上午,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2024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World在上海举行。联想与全球顶尖的AI科技领袖、专家共同探讨混合式人工智能的落地应用。这些本土化的优化措施将针对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体验。

  • 不止打印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惊喜上市

    随着国内3D打印机的快速发展,现在的3D打印机也越来越卷了!卷速度、卷外观、卷品质、卷性价比!近日,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的ELEGOO爱乐酷推出一款重磅明星机型,面对家用市场的消费级真快速智能3D打印机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比上代打印速度提升48%的表现,再加上科幻高颜值机甲⻛×翻盖设计、免手动调平开箱即用、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COB光源加菲涅尔透镜光学设计⽅案等亮点,可以说是有颜,有料,好看,好玩好用,瞬间就吸引业界和广大3D打印爱好者的眼球,目前该款机器正在火热预售中,相信会引发一轮抢购!打印速度提升48%高速引擎快人一步ELEGOO爱乐酷土星4U的层打印时间由10.5s降低到5.5s,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的亮点就是更快速、更智能、更好看、更好用!高达150mm/h、提升48%的打印速度,免手动调试开箱即用的零门槛操作,炫酷机甲风翻盖设计,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会成为你的3D打印机首选吗?这款新品目前正式开启预售,性价比也是超乎想象,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 小米回应小米SU7养车成本、质保:首保480元 质保不限首任车主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成为车圈顶流,相关话题多次登上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热搜。日前,小米汽车官方针对小米SU7在购买、体验和服务方面回答了网友关心的问题,涉及质保和保养费用等。小米表示,小米SU7的质保不限首任车主,跟车不跟人,也就是说,即使用户买了二手小米SU7,也可以享受与首任车主相同的质保权益。养车成本方面,小米SU7首保(首年或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