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漫威导演预计:大约再两年时间,AI能创作出成熟的电影

2023-04-28 17: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8日 消息:最近,曾执导过《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等漫威大片的导演乔·罗素分享了他对人工智能可能如何影响电影业的一些想法,认为人工智能大约还有两年时间才能创作出一部成熟的电影。

罗素说道:“在我们所处的世界里,整整一代人都掌握了人工智能方面的专业知识,不必不害怕它,很明显,你可以用它来设计和改变讲故事的方式。”

image.png

注:图片由midjourney生成

据罗素介绍,他是几家AI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兴奋于AI能够赋予新一代创作者更强的创作能力。他说道;“它的价值在于讲故事的能力普遍化,这非常有价值。意味着,在照片引擎和人工智能工具的帮助下,这个领域里的任何人都可以讲故事,或制作大规模的游戏。”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其应用日益广泛,乔·罗素作为电影制作的重要人物,将人工智能与电影制作联系起来,尤其提到允许受众自定义观看体验,为电影业未来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考。但是这个观点同时也需要进一步的研究验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