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奶粉最新资讯  > 正文

能立多奶粉怎么样?从宝妈关心的三个方面彻底说清

2023-04-28 14: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很多家长在选择奶粉时,奶粉的营养吸收都是必要的考量因素。而作为国内奶粉市场上的口碑高端品牌,能立多凭借“自营牧场”、“完整全产业链”等塑造的奶源和生产优势,从一众进口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受到了众多新生代辣妈的热烈追捧。那在营养和吸收方面,能立多奶粉怎么样呢?

能立多奶粉怎么样?营养丰富,配比合理

丰富的营养和合理科学的搭配是好奶粉的第 一标准,能立多奶粉怎么样,宝妈们根据其配方营养的添加情况就能知道。

必需营养成分方面,能立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了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 13 种维生素和 12 种矿物质(硒、锰在 3 段为可选择添加);可选择营养方面,添加了包括乳铁蛋白、DHA、OPO、益生元、ARA、胆碱、核苷酸等 15 种营养素,且部分营养素含量表现优 秀。其中DHA占总脂肪酸的0.26%;OPO含量高达4.1g/100g;CPP含量高达145mg/100g;叶黄素为210μg/100g,更适合成长中宝宝的营养需求。

能立多奶粉怎么样?超强吸收更放心

奶粉消化吸收差,不仅不能给宝宝的成长提供更多助益,还可能会给宝宝的成长带来消极影响。作为好吸收奶粉中的代表品牌,能立多一直备受中国妈妈青睐,而能立多奶粉怎么样也成了众多宝妈高度关心的问题。

一方面,能立多通过氨基酸优化技术,让奶粉中的氨基酸与30d成熟期母 乳中的氨基酸的拟合度达96.7%[1],有效提升了蛋白质的消化吸收率。另一方面,能立多应用乳蛋白酶水解工艺,将蛋白质进行适度水解,形成具有一定生物活性的小分子蛋白及多肽。协同配方中益生元(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OPO、益生菌等多重消化吸收营养素,宝宝可以更容易吸收利用奶粉中的各种营养,有利于帮助宝宝提升自护力,是践行科学喂养的有利辅助。

能立多奶粉怎么样?更全保护更省心

婴幼儿喜欢通过口和手探索世界,随着宝宝自主活动的范围扩大,面临的细菌感染风险也会逐渐增加,宝宝自身的免疫力是呵护其健康成长的有利条件。想知道能立多奶粉怎么样,宝妈们可以从其对宝宝自护力的提升作用着手。

乳铁蛋白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帮助婴幼儿抵抗大肠杆菌、降低病毒等微生物引起的腹泻、肠炎等婴儿常见疾病,构筑起人生的第 一道防线;α-乳白蛋白是唯 一能结合钙的乳清蛋白,且富含色氨酸,对宝宝的睡眠、食欲和情绪调节有重要作用,宝宝睡得好,长得才好。在这两种营养素的添加方面能立多表现非常优 秀,其中乳铁蛋白含量就达到了65mg/100g。

能立多奶粉怎么样?总结以上几点就能有答案。从整体来看,这款奶粉各个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营养全面,重要营养素的添加量优 秀,对宝宝肠道健康和免疫力提高有积极作用,是一款值得选择的进口奶粉。

参考文献:

【1】澳优能力多配方奶粉氨基酸与氨基酸拟合度评价研究报告(单位: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