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行运兔助力榕易换打造福州智慧城市短出行

2023-04-28 13: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27 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等有关单位承办的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顺利召开。

同期,第三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作为峰会重要组成部分,全新设置了数字生活、数字产业、数字治理三大展区,展览面积达3. 1 万平方米。作为行业内排名靠前的科技交流盛会,本届数博会吸引来自世界 500 强、中国 500 强、科技部独角兽企业的 100 多家知名企业齐聚参展,展出国内外优秀的数字建设案例。

由福州城投智微带来的榕易换便民出行项目亮相峰会数字“双展”之一——数博会 2 号馆及闽江之心游船码头,与国资委旗下城投新基建板块数字政务相关产品联合展出,以其亮眼外观、创新形式在场内尤为吸睛,加之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成为场内备受关注的智慧民生项目。

榕易换项目是在福州全市投入建设的由国企福州城投新基建集团投资控股公司发起、行运兔科技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助力打造的绿色便民短出行换电项目。通过数字化智能换电技术与智能换电柜、电池,助推福州建立城市级电动自行车换电网络,造福广大居民。目前一期已完成在全城主要城市街道及重点小区 400 多处换电站基础设施建设,预计到 2023 年 6 月底完成全城覆盖,惠及福州市数十万城市电动车用户。

随着城镇化进程加速,人们的出行需求日益增长,而短途出行的增加带来了更多的城市问题,充电安全与出行乱象更是成为短交通事故的主要风险因素。榕易换短出行城市项目通过在福州全城建站落点,一方面凭借“以换代充”“车电分离”的创新模式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充电问题,保障了出行安全,另一方面赋能城市短出行,做到轻量化、智能化发展,依托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的不断研发,让市民享受更有效便捷的出行体验。

此次榕易换便民换电项目的顺利落地,是行运兔科技在短出行电动化城市领域的重要探索,同时也是自身过硬实力及前瞻性战略的实践。双方通力合作不仅为国内打造数字化城市短出行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更是为发展智慧城市新基建带来深远意义。项目通过在福州社区街道、公交站点、商业中心、工业园区等区域建设基站,将数字化技术与实体制造业、基层服务业相结合,打造城市新型基础建设体系,全面夯实城市短出行数字底座,打通电动车出行高质量发展动脉。

作为短出行产业互联网领军企业,行运兔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软硬件产品服务以及供应链解决方案。基于前沿的技术研发实力,将数字技术植入现实场景,通过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与新能源电动车产业深度融合,实现产业数字化升级,赋能上下游企业降本增效。当前,行运兔科技已帮助全国100+本地化换电品牌顺利落地。

逐梦数字蓝海,共话科技未来。相信接下来,行运兔将携手更多伙伴,共赴数字化变革的时代大势。发挥自身行业领航标杆形象,凝聚伙伴力量,共同推动城市智能化、便捷化发展,共创城市短出行数字生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