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沙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沙游客不满8根炸串115元被骂穷 涉事员工已被辞退

2023-04-28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位网友在长沙花了 115 元买了 8 串炸串,觉得价格太高,跟店家发生了争执,被店员说“穷”,还有人劝他:“你来这儿玩玩就好。”4 月 27 日,大长沙美食城寨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店员是 3 月底才入职的新人,已经被开除了。

烧烤 摆摊

美食城对所有的商家员工都进行了再次培训,并对涉事的商铺罚款了。“商场规定如果出了大事,罚款从 5 千到 5 万不等。” “他选了 4 样东西,都是昆虫、蝉蛹、海马之类的。”这位工作人员说,涉事的商铺都有标明价格,店员也提醒过客人,这些东西比较贵。“比如海马一串就要 50 块钱。” 工作人员说,现场有监控视频记录,“其实是顾客先骂人的。”

事情发生后,这位顾客没有在店里吃东西,也没有付钱。27 日,涉事的商户老板说,他们店里的虫子主要是给游客拍照打卡用的,如果有客人想买,他们也会告诉客人价格在哪里,让他自己挑。

据老板说,这个客人挑了 2 串蝎子、 2 串蚂蚱等,结账的时候他们的员工报了价钱,客人可能觉得不值就没买,只是拍了张照片而已。 关于店员骂人的问题,老板说那个员工是新来的,还没过试用期,他们以前跟员工说过,客人觉得贵可以不买,可以退货都行,千万别跟客人吵起来,现在已经把他解雇了。

老板强调他们的炸串并不贵,事情发生后监管部门的人也来了,他们是明码标价的,昆虫类进货价确实高,市场管理方也对他们进行了处罚,他们也承认是自己管理不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